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特工小子3》觀后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工小子3》觀后感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走齣電影院的大門,看到的是寧靜的夜空,可我的心情卻依然無法平靜。《特工小子3》里充滿科幻氣息的場景在我的腦海里一一閃過,波瀾起伏的故事情節和獨具特色的背景音樂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特工小子3》是一部頗具科幻色彩和現代氣息的作品,片中的小主人公朱尼是美國OSS組織的一名少年特工,為了拯救世界,破壞遊戲大魔王控制孩子的計劃,也為了援救在遊戲中不幸失敗的姐姐,他孤身一人闖入了由遊戲大魔王精心設計的遊戲陷阱之中。在遊戲里,他先後結識了幾位朋友,也讓作為超級特工的爺爺進入了遊戲,為他贏得了寶貴的時間。通過遊戲世界最驚險的賽車爭霸遊戲,他又陰差陽錯地當上了大家心目中的超人,順利通過了前3關。在第四關,他與姐姐相遇,成功突破了遊戲的障礙,回到了現實世界。但是,一個不幸的消息震驚了所有人,爺爺為了更好地了解OSS與大魔王的恩怨,便把遊戲大魔王放出了虛擬世界里的電子監獄,來到現實世界報復曾經將他送入監獄的人。在最危急的時刻,所有人同心協力,終於降服了大魔王,獲得了勝利。      說實話,我很佩服主人公朱尼的勇敢和毅力,為了救自己的姐姐,他孤身一人闖入了危險的遊戲世界。要知道,他自己也有生命值耗盡,永遠留在遊戲世界里的危險。朱尼聰明的頭腦也令我佩服不已,在月球上舉行的機器人拳擊爭霸賽中,他因為不熟悉規則在第一局被對手輕而易舉地掀翻在地。但是,在剩下的兩局中,他充分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利用對方笨重的弱點想出了快速躲閃和繞場旋轉的方法,擊敗了對手,順利進入了下一關。同時,他也知恩圖報,身為遊戲大魔王手下姦細的米切爾在朱尼身陷危難之中時出手相救;而朱尼在得到了可以延長在遊戲中的生命值的一條命時,他首先考慮到的不是自己,而是毫不猶豫地將它送給了重傷的米切爾,這令米切爾非常感動。      在敬佩朱尼的精神的同時,我也不由得為現代科技的發達程度感到驚嘆。《特工小子3》是一部一年前拍攝的3D電影,在當時處於世界領先水平。只要在觀看的時候戴上特製的3D眼鏡,你就可以欣賞到一番獨有的景緻。你可以感覺到機器人飛散而出的零件與你擦肩而過,閃着刺眼光芒的激光槍從你的臉頰上輕輕滑過。畫面中的人物好象可以走下來與你親切握手,飛翔的小豬好象可以讓你來駕馭。在3D世界里,我深深地體會到了現代科技的氣息。據最新資料顯示,在今天,3D電影已不再是最新版了,隨着科技的飛躍,4D電影、環形電影、仿真電影等紛紛產生。看了這部3D影片,再聯想到令人期待的4D電影,我不由得驚嘆,科技的發展實在是太快了!    夜深了,我靜靜地站在窗前遙望星空,看星星在天空中眨眼電影里的一幕幕再次映入眼帘。我在心裡許下諾言,明天,我們作為新世紀的接班人,一定要努力發展科技,讓美輪美奐的遊戲世界停留在我們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特工小子3》觀后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工小子3》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