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四歲的天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四歲的天空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翩然的蝶是幸福的,因為它經歷過破繭而出的痛苦;燦爛的花是幸福的,因為它經歷過種子破土的艱辛;雨後的虹是幸福的,因為它承受過風雨的洗禮。

  偉大的音樂家貝多芬,在那個本該才華橫溢的年齡卻雙耳失聰。這對於一個熱愛音樂如生命的人來說,是一個多麼沉重的打擊啊!在無情的事實面前,貝多芬並沒有低頭,用一根木棍,一架鋼琴,向命運挑戰!那首旋律激昂,讓人奮發前進的〈〈命運交想曲〉〉,終於證明了什麼是天才,什麼是勤奮!貝多芬也用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我們:當噩運降臨,我們不能逃避,要學會乘風破浪,因為,命運的船舵,掌握在自己的手裡!

  幾年前,一架飛機在途經亞馬遜原始森林上空時發生意外,飛機墜毀。飛機上的人中僅有一名女孩萬分幸運的被座椅固定在一棵樹上,其餘人員全部遇難。包括和女孩同機的媽媽。

  當女孩艱難地從座椅掙脫出來后,她呆住了。身陷茫茫原始森林,又失去了親人,巨大的恐懼和悲傷籠罩着她。如果此時慌不擇路,也許就會葬身於此。在這片原始森林中,生活者許多虎豹豺狼,還有叫不出名字的生物,湍急的河流,和着怪鳥的幽鳴,透着詭異的恐怖。要想脫險,女孩必須克服比物質問題更嚴重的方面,那就是內心的恐懼。

  女孩學習過野外自救,在關鍵時刻,救了她一命。她沿着河流,找尋出路。她只吃猴子吃剩的野果,那證明果子無毒。經歷了幾個不眠之夜后,奇迹出現了,女孩走出了亞馬遜原始森林。

  直到現在,這個故事還震撼着我。女孩有着一種怎樣的自信和求生慾望啊!有了着無比驚險的經歷,相信此後的漫漫人生之路,斷不能有什麼能夠羈絆得住女孩的腳步。

  對於傲雪的梅來說,在冬日的千里冰封,萬里雪飄中屹立是痛苦的,但當梅花暗吐,初綻芬芳時,清幽的香氣浮在空中,那種幸福感便油然而生了,對於小鳥來說,幼時振翅欲飛卻欲飛還休是痛苦的,可當翱翔天際,縱情山水間,那種幸福是無人能及的。

  品嘗一杯咖啡,苦澀尚未退盡,濃香遍回味不已。若想看到彩虹,必然要經歷風雨;想體味到幸福,必然要經歷痛苦!

  人生的痛苦,要為幸福而經歷。

您正在瀏覽: 十四歲的天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四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