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與書單獨相處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書單獨相處的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在家看書,媽媽跑來對我說:“你還在這兒玩,快去練字、讀書、做卷子、練習本也做點吧!快別玩了。媽媽見我哈哈大笑以為我瘋了呢!跑來一看原來在看書!別看啦!快去寫作業。連叫了四、五聲,我一點反應也沒有。他搖我、推我、弄我、直到把書搶走了,我才回過神來,她說:“你看書看得太神了吧,我剛才說了什麼呀,你說呀?說得出來嗎?”我奇怪地說“沒有啊”你什麼也沒有說呀!“真是的”,媽媽說:“我叫你進來做作業,你怎麼進來看書呀!”一會兒我才恍然大悟,快做作業呀!於是我拚命的做作業,一會兒就做完了,一看一點鐘,還早着呢!於是我又看起書來,一直看到了吃飯的時候,我還在看書。媽媽又來叫我,一看,我還在看書,心想:算了讓他看一下書也好,沒想到我一直在那兒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一會兒工夫我看書已經看到7點了,媽媽再也不能等了,又是搖,又是問:“你是不是有病啊,你已經看幾個小時了還不夠啊?”一本書就這樣被我看完了,我這才出去吃飯。邊吃飯媽媽還邊說我真是個小書迷。

您正在瀏覽: 與書單獨相處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書單獨相處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