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媽媽,他中等個子,濃濃的眉毛,大大的眼睛.媽媽教我學習,教我做人對我百般疼愛.記得有一天夜裡,我突然發起高燒,全身滾燙,四肢無力,媽媽急忙背我去醫院,醫生說要掛吊針,"我的天哪!這要掛到什麼時候?"我自言自語道.媽媽抱着我,一句話也沒說,只盯着吊瓶里那一滴滴往下落的液滴發獃.我疲倦了,迷迷糊糊地睡著了.當我醒來時,發現媽媽仍坐在我身邊,只是我的身上多了一條毛毯,媽媽見我醒來,急忙問:"兒子,醒啦!好點了嗎?快穿上衣服,我們去複診一下."還等我回答,媽媽又想起了什麼似的,:哦,對了!媽媽給你把牛奶熱好了,我馬上去拿."媽媽打了個哈欠,揉了揉眼睛,這時候,我才發現媽媽的雙眼布滿了血絲,我的眼睛濕潤了.這比海還深,比山還高的母愛,我怎能忘記?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