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名中學生,因為自控能力差。經常惹事生非,老師已拿我沒轍,我記得有一次,就因老師罵了我幾句,事後,我夥同一幫朋友把那個老師痛打了一頓,那位老師把我交上了學校。學校一管教無效通知我的父母。 

  第二天清早,我就看見我的媽媽來了,她注視着我什麼一沒說,只是向我招一招手,我和她一同來到辦公室裡面站着。一個負傷的老師和一個高個子的老師,我們去以後,我躲在媽媽的身後,只見媽媽僵硬的說:“老師找我來有什麼事啊!是不是我的孩子又出現了什麼狀況啊!”“這位家長,你的孩子實在無法管教”負傷的那位老師說。媽媽的臉立刻變得憂傷起來,半天已沒有說話。我在她的旁邊凝視着她的臉。現在看起來彷彿比以前更老了,我眼睛里的淚水在慢慢的溢出來,我望着媽媽,心裡在想,我都着么大了,都幹了些什麼啊!我應該改,必須改。“老師對不起”,就在我就要說時,媽媽用懇求的語言,“老……老師,我的孩子雖然不聽話,我相信他一定會改的,求老師千萬不能讓他輟學呀!我們農村人只有靠讀書才能有出息,老師我求你了,求你了,如果你不答應的話,我……我給你跪下了,”說著,只聽見啪的一聲,媽媽跪在老師的面前,老師連忙把我媽媽扶起來,說:“不是不可以把他留下來,今後就看他的表現”。  

  媽媽要回家了,我送她出校去,在校門外我腦海突然閃現了剛剛的一幕,我對着媽媽說:“媽媽我改,我一定會改的,將來做一個有出息的人”。媽媽什麼已沒有說,只是笑了笑。 

  從媽媽的微笑中,我看見了媽媽對我的失望,她那哀傷的表情讓我開始變了。 

  媽媽!我辛苦的媽媽,我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