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16歲的憂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6歲的憂傷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迷惑的年紀,就像不知所措的蒲公英;煩悶的日子,就像旋轉的木馬,在我心中不停地轉。 

  看不清現實的摸樣,丟失了自己。 

  在這個花花世界,每個人都帶着不同的面具,都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都有着難以掩飾的悲傷。 

  身邊的人不理解,不懂我小小的世界,和小小的夢想;身邊的人很陌生,生活就像黑白的底片,沒有色彩。 

  你們只會責罵我,想過我的感受嗎?心裡的痛楚,誰能理解? 

  16歲的我在迷茫的大海中,尋找着方向的導航、經歷着狂風暴雨、等待着磨難神。 

  16歲的我懵懵懂懂,只想有個可以依靠的臂膀,只想找個可以傾聽的對象,在難過的時候有一句溫馨的慰語,在哭泣的時候有一張溫暖的紙巾…… 

  虛偽的表情陪伴着我度過悲傷的日子。 

  我就像一片小小的落葉,努力的演繹着自己的劇本,沒有舞台,沒有觀眾,有的只是無盡的哀思。 

  “嘀——嗒——嘀——嗒” 聽…什麼聲音?眼淚打濕了鍵盤……

您正在瀏覽: 16歲的憂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6歲的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