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16歲的彩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6歲的彩虹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16歲起碼比以前多了一份思索!

  16歲的彩虹,的確有太多的色彩,有和諧的,也有矛盾的。有時后,我渴望長大,拚命約束自己,努力塑造沉穩和成熟的形象讀了席慕容的詩,又變得“浪漫”起來,一個勁地“放縱”自己讀了本偵探小說,便幻想着有一天去非洲冒險聽了盤某歌星的錄音帶,有覺得該做個風靡全球的歌星看完關於海洋的電視片,在夢裡能嗅到海的氣息,看到貝的花紋讀過三毛的《撒哈拉的故事》,有覺定有朝一日去沙漠走一走我貪玩,但是碰到好書又愛不釋手我希望自己有更多的知識,又莫名其妙地怕考試……“16歲了!”我不止一次的想,越想心裡的問號就越多,等到着些問號能換成句號時,恐怕我的彩虹已經不復存在了。可是,生命的可貴不就在於求真、求善、求美嗎?我知道,彩虹不是絕對的美麗,然而我有老師的教誨,父母的愛撫和朋友的關懷,所以我不懷疑我的彩虹在消失前,會有異樣的美麗時刻!哦,16歲的彩虹下,我又多了一份自信!

  16歲的日子,在彩虹下自然而然地過。16歲的我,也常常問自己:我的彩虹是什麼洋的呢?它會有太陽的紅,有雛菊的黃有小草的青綠,有海洋的蔚藍,它一定是世間最美麗的橋!它能跨過天空,跨過小溪,跨過渺小的我,一直跨過我的青春!哦,此刻,我彷彿正站在彩虹下,心卻在彩虹上漫遊,尋覓我生命中最絢麗的色彩。聞一多先生說:“生命是張沒價值的白紙,自從綠給了我發展,紅給了我熱情,黃教我以忠義,藍教我以高潔,粉紅賜給了我希望,灰白賜給我以悲哀,再完成這幅彩圖,黑還加我以死。”從此以後,我便溺愛於我的生命,更愛生命中的彩虹。只要它尚未消失,我就要牢牢把握住它的光芒!16歲的彩虹,又賜給我一份熱愛和執着!

  16歲了,我接受了朋友的彩虹下的祝福,走向彩虹那邊的明天。身後,是一個永不褪色的夢……

您正在瀏覽: 16歲的彩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6歲的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