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想唱首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唱首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路上面無目的地行走一個轉身,便走進了另一片天地。那裡有一束束迷人的光茫,總是讓我不能自已地朝那個方向前進、前進!

  像雨點般的瓊花紛紛落下。那一片片花瓣,傳來一陣陣沁人心脾的芬芳。眼睛輕輕地閉上,感覺周圍有很多很多的仙女,她們正在嬉戲,笑聲不斷。

  穿過花雨,彷彿穿梭時空來到陶淵明先生的世外桃源。周圍分外的寂靜,在耳邊停留下的,是悅耳的鳥鳴。

  腳下的一大片草地,綠的迷人。在它們的頭上。覆蓋著一層層黃色的光芒,它正向下揮灑着金粉。向後退幾步,映入眼帘的彷彿是一條流動着金色河水的大河,水下便是自由擺動着的水草。仔細一聽,好像聽到了潺潺的流水聲。

  不願驚醒這一片彷彿睡去的金草,躡手躡腳的向右走去,隱隱約約看到綠色的光茫。好奇心超重的我,不過自己那顫抖的心,開步向那個方向前進。

  一個個小精靈,有的在開着黃色小花的草地中穿梭,有的在攀爬着大樹。向森林的深處走去,一個個有着雪白翅膀的天使,正在綠光的照耀下,邁着輕快的步伐。

  這一切的一切,是那麼的迷人,那麼的靜謐。不願離開,也不願打破這一片寧靜的我,到了半空中的一片白雲上,俯視這一片仙境。看着這一切,不能自已地哼起了小曲。

  我想唱首歌陪伴着這一切美景。此時此刻,沒有任何語言勝過歌唱。我要歌唱這片寧靜,,這片迷人!在賞完這一切景色之後,歌唱時一件無比幸福的事情。

  唱吧,放開歌喉,勇敢地歌唱!

  前詹中學初三:艾菲斯

您正在瀏覽: 我想唱首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唱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