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想唱首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唱首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動,跟着希望在動……”

  每次聽到或哼着這首熟悉的旋律的時候,我的內心澎湃萬分,激動不已,我的腦海里也會幻想着我的未來,幻想着將來會是什麼樣的,可能是一位出色的工作者,白領,藍領,金領??呵呵!也可能會是一位默默無聞的市場工人,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摸摸的辛苦着,為自己所生活的家掙錢,只想過一個清靜的一生。決定着我們未來的是我們現在的努力,是我們現在的一切,只要我們現在好好的學習,努力發揮我們的有點,長處,將自己最好的一方面表現出來,就能夠成功的,未來就是輝煌無盡的,可能是被人們所關注的,所重視的,如果你現在默默無聞的,不努力發揮自己的有點,使自己在生活中就像是空氣一樣,可有可無的,那將來你也只是個小人物,所以,我們要努力學習,努力奮鬥,奮力拚搏,為了自己的未來,加油哦!!

  我想唱首歌,唱一首隻屬於我們自己的歌,唱一首隻屬於我們青春的歌,一首我們自己的偉大的歌,一首永不被世人所遺忘的歌,一首永遠流傳,永遠都會激動人心的歌……

  每個成功的奧特曼背後都會有無數摸摸挨打的小怪獸,我們前進的路上就會有無數個小怪獸阻礙着我們,只要戰勝了他們,我們就會迎向成功的彼岸,就會走向光明……

  我想唱首歌,唱首屬於我們自己的歌,永遠屬於我們的歌……

  冶河鎮一中九年級 張瑞軍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想唱首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唱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