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家的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貓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貓 

  我家養了一隻小公貓,它的背部是棕黃色和白色,爪子和肚皮是純白色的,一對圓圓的大眼睛,細長的尾巴一截黃一截白一截黃一截白……樣子在貓中算漂亮的了,可愛極了。 

  我們家的貓咪很讒。每天,我們在吃飯的時候,它就上來喵喵的叫意思是要吃的。我們就給它點吃的它就高高興興的下去吃東西了。它吃完了又馬上來還要,就反反覆復地要東西吃。有的時候,我們故意逗它不給它東西吃,它就急的用它的小爪子搭在你的胳膊上不停的叫,有時急的要用爪子自己去抓吃的。 

  我們家的貓很活潑又愛玩。一天晚上,我拿紅外線照在地上有一個紅紅的光點貓咪看見了覺得很希奇就跑到那個光上。我拿着紅外線在地上畫著圈照,貓咪也轉着圈追着那個紅外線點跑。我把紅外線照在那了它就跑到那裡。我就一直在那畫圈貓咪就一直追,累的貓咪趴在地上。逗的我們全家人哈哈大笑。 

  貓咪特別愛乾淨。有一天,我在上洗手間的時候,貓咪也進來了,我看貓咪在它的盆上面用它的前爪扒開沙子在裡面拉巴拉完巴在把沙子扒回去。貓咪有一個特點,它在拉屎的時候,把屁股撅的很高,拉尿的時候,就蹲的低低的,怕把尿尿在自己的身上。 

  貓咪的活潑可愛,給我們這個家庭帶來了很多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