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嘮叨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嘮叨的愛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孩子,上學路上要小心紅綠燈,要……”

  “知道了,”我邊回答,便快步走出家門。媽媽每天都要這樣嘮叨,煩的人家耳朵都要出繭子了,我邊走邊在心裡默默的埋怨着。

  說實話,我沖小到大最討厭的就是媽媽的嘮叨了,嫌媽媽的嘮叨煩。可媽媽似乎越來越愛嘮叨了。這讓我呀,老是開心補起來。不過,自從哪兩件事後我便愛上了媽媽的嘮叨。

  有一天早上,我正準備上學。媽媽又趕忙從衣櫃里拿出一件大衣追到門口說“孩子聽說,今天冷空氣下降,還有可能下雨呢,你穿這點衣服怎麼夠呢。來,多披上一件吧,不然……”“好了,好了。”我打斷媽媽的話,指着天說“天氣那麼晴朗,怎麼可能下雨呢,您呀,就是愛杞人憂天。”“可是……”眼看媽媽又要開始嘮叨了,我忙一把奪過衣服,“奪門而逃。”“唉,別跑那麼快,要注意安全啊……”唉,背後又傳來了媽媽那煩人的嘮叨。

  到學校后,剛上兩節課,老天爺便開使出了他那“變臉大法”轉眼間,烏雲密布,緊接着豆大的雨點兒便猶如一個個小傘兵衝天而降。此時,班裡的不少同學都以為衣服穿得太少因而瑟瑟發抖。我呢,由於多穿了件衣服,此刻暖暖的,心也暖暖的。

  在五年級的農中社會世界過程中,由於少了媽媽的嘮叨,花似乎不那麼香了,草似乎不那麼綠了,就連天也似乎不那麼藍了;我自己呢,也似乎笑了好幾歲,什麼事也做不好。

  像早晨起床時由於沒有媽媽那關心的嘮叨,因而少穿了衣服凍得直發抖。吃飯是由於沒有媽媽那貼心的嘮叨,因而沒吃飽,肚子餓得咕咕叫。由於少了媽媽的嘮叨,零食吃得太多,結果拉肚子。由於……那時,我才深深的體會到媽媽的嘮叨是多麼的珍貴。以前老是嫌媽媽的嘮叨煩,可如今才發現媽媽的嘮叨是那麼的動聽、溫暖。

  “上課要忍着聽講,別做小動作啊!”我停住了腳步,回頭給了媽媽一個燦爛的微笑,並甜甜的應了一聲“知道啦,您也回去休息吧!”此時,我清楚的看見,媽媽的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我轉過身,披着媽媽愛的嘮叨,向學校大步走去。此時,我的步伐變得輕盈了,那是因為有了媽媽的一聲嘮叨,一份愛……

您正在瀏覽: 嘮叨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嘮叨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