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貓和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貓和狗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貓和狗它們依山不容二虎。

  貓一身白,只有四條腿那有一些黑色的毛,好像穿了兩雙黑皮靴。狗全身金黃,沒有一點雜色。所以我叫他們“白雪戰士”和“黃金勇士”。

  它們各有各的“地盤”,都想把自己的“死對頭”的“地盤”佔為己有。

  有一天中午,我“免費”觀看了一場“貓狗大戰”。媽媽把一些骨頭扔在地上,它們倆幾乎同時發現,像箭一樣沖了過來。“白雪戰士”叼起就跑,“黃金勇士”緊追不捨,發出“旺旺”的叫聲,好像在說:“你給我放下,它是我的食物!!!”眼看就要追上了,“白雪戰士”縱身一跳,到了家裡的一顆櫻桃樹上——“白雪戰士”的地盤。“白雪戰士”“喵喵”的叫着,好像在說:“有本事你上來呀!來呀!”“白雪戰士”品味着自己的戰利品。“黃金勇士”灰溜溜的走了。

  這就是一山不容二虎的貓和狗。

  六年級:asdfg4399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貓和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貓和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