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拔牙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記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唉!我可真夠可憐的,又要拔牙了,這次是我第六次拔牙。

我跟着媽媽來到醫院,雖然我經常把牙,可是,一路上我還是很緊張,兩條腿都在顫抖,剛踏進醫院大門時,我就在心裡抱怨:從家到醫院怎麼這麼近?怎麼這麼快就到了?我一邊抱怨着,一邊向腔室走去。

我來到口腔室,一股藥味撲鼻而來,令我瑟瑟發抖。媽和醫生說了幾句悄悄話,就讓我躺到術床上,我很不情願地躺在了術床上,只見,醫生拿來了一把手術鉗,那把鉗子的模樣怪怪的:前面有兩個彎彎的小東西,那兩個彎彎的小東西可以一張一合,醫生在  那兩個小東西之間夾了塊小棉球我想這個小棉球可能是防滑的吧想着想,醫生已將鉗子送進了我的嘴巴,他用鉗子死死夾住那個牙齒狠狠的一拔一下、兩下,我痛地哇哇大叫,可那頑固的牙齒就是捨不得下來,醫生卯足力氣,又是一下,隨着一聲尖叫我那頑固的牙齒終於被醫生揪了下來。牙齒拔好了,醫生把一個大棉花堵在那兒,我照了照鏡子心裡忍不住笑了起來,我那樣子,真像個狗狗嘴裡叼了塊肉。

回到家,我想,長大以後一定要發明一種拔牙器,拔起牙來既不疼又不費力。

您正在瀏覽: 拔牙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