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一隻小貓,大家都叫它“咪咪”。它的頭圓圓的,下巴尖尖的,耳朵很像三角形。咪咪的眼睛不僅大而明亮,而且還會變化;早晨它的眼珠是個小圓點;到了中午太陽光強的時候,它的眼珠又變成了一條線。咪咪的鼻子軟軟的,很光滑,讓人見了就忍不住摸一下。平時,咪咪的嘴緊緊地閉着,當它打哈欠的時候,嘴張開,就露出了那兩顆尖利的牙齒。小貓的嘴巴旁邊還長着幾根硬硬的鬍子,微微翹起,使它更威武了。小貓的爪子非常鋒利,老鼠一旦被它抓住,就休想逃脫。咪咪身子胖乎乎、毛絨絨的,身上還披着波浪式花紋的毛皮。它那細長的尾巴,時常豎著,走路時左右擺動。當它發怒時尾巴豎得筆直,瞪着眼睛,弓起後部,發出“喵?嗚”的吼叫,要是老鼠見了,不嚇得半死才怪那!

  咪咪很貪吃,我拿吃剩的鴨骨頭逗它,它伸出一隻爪子來抓,沒抓到,又伸出另一隻爪子來抓,還是沒抓到。咪咪索性踮起後腿,伸出兩隻爪子向骨頭撲去,抓住了骨頭便狼吞虎咽地吃起來。吃的時候還“嗚”地叫着,好像怕誰搶它的食物似的。

  我非常喜歡這隻小貓咪咪,因為它很可愛。我雖然沒見過咪咪捉老鼠,但是我想:要是有一隻勇敢的小貓咪咪,老鼠也就不敢再幹壞事了。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