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理想中的學習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理想中的學習生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學習,如此耀眼的字眼,在它背後,又蘊含著多少自覺,多少獨立。我理想中的學習生活很絢麗,它到處充滿着快樂,每一個角落都住着自由快樂的小天使,釋放着燦爛的光輝。 

  沒有詩意的生活顯得那麼蒼白,我理想中的學習生活一定滿懷詩意。傍晚,攜手好友漫步校園,落日的餘輝灑滿湖面、水中探出腦袋的魚被蓋上一層黃暈。微風徐徐吹來,吹亂我們的髮絲,彼此會心一笑,背靠背坐在假山旁手捧一本詩集,用心來玩味,沒有過多的言語任由風在我們耳邊呢喃。遠處,亭子里的師生在愉快地交談,打破了師生之間的代溝,原來也可以成為朋友,共同鑽研難題,一起討論對生活的態度。這一刻,心中只剩下安靜,好希望時間能在這一秒靜止… 

  沒有友情的日子顯得那麼單調,我理想中的學習生活飄散着友情。也許我們真的很堅強,但還是會有軟弱的時候,這時,你會需要一個好友,靜靜站在你身邊,用眼神告訴你:“至少你還有友情”。都說緣分早已寫在三生石上面,所以我們相信,我們的名字會緊緊相連。曾經手拉手說過要永遠在一起,但心裡卻明白海不會枯,石不能夠會爛,擁有絕對的完美,這個可能微乎其微,但還是願意傻傻地相信“友情天長地久”這句話,雖然終究會離開,但還是想說:“這段日子有你相伴,沒有白走!” 

  理想中的生活充實、簡單,現實中的生活乏味、枯燥,但我還是欣賞地發現,顯示正在靠着理想一點一點為我們而悄悄改變。

您正在瀏覽: 我理想中的學習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理想中的學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