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午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午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中午 標籤:中午作文

  11:00啊,久違了,香噴噴的蛋炒飯。離開溫州這麼多天,真是想死你了。一打開飯盒,一股夾雜着騰騰熱氣,帶着一絲清甜的飯香迎面撲來,是否被友情所包圍的我,心中就是這種甜蜜的感覺?若不是,那友情給我帶來了一種怎樣的感覺?

  11:05開動了!這時我才猛然發現,自己喜愛已久的蛋炒飯,色彩是如此的豐富,使人有了一種賞心悅目的感覺。這些繽紛的色彩,不就像我身邊各式各樣的朋友嗎?紅色的胡蘿蔔是她,那個充滿熱情,性格開朗的小A。黃色的蛋花,酥鬆可口,使人想起了小B??那個細膩而又敏感的女孩。綠色的蔥,看似小巧,卻在這份炒飯中起到了重大的作用,就像她??小C一樣,雖然貌不驚人,但時常為周圍的人送上一份緊張學習之餘的歡笑。白色的米,使人感到清新,自然,小D就富有這樣脫俗的氣質。正因為有了她(它)們的存在,蛋炒飯才會更為美味,我的人生才會更為豐富多彩……好懷念她們呀,該有1個多月的時間沒聽見她們叫我時俏皮的聲音了。不知她們這時悠閑地是否也斜躺在床上,想念着我,懷念着在一起時一個個由快樂串聯而成的日子?

  11:30摸着鼓鼓的肚皮;看着已被我吃得乾乾淨淨,不留一絲殘榨的飯盒,我滿意地點了點頭,的確好吃。

  11:45打電話給小D吧,很想跟這個小學時形影不離的朋友促膝暢談一番,順便計劃一下什麼時候到外面玩玩。

  11:46電話未接通時的“嘟嘟”聲仍未間斷,咦,怎麼還不來接,不在家嗎。

  11:47這時,一聲有氣無力的“喂”字在電話的那一頭響起。不是小D的聲音,我忙問:“小D在嗎。”“哦,她去上海夏令營了。”夏令營……嗎?不知是不是因為現在在兩所相距較遠的初中就讀,見面的次數幾乎沒有,就使我們兩個生疏了。我現在都沒有信心,這個暑假一起出去玩,再次見面時,我們還能不能像以前一樣,一同毫無顧及地奔跑,嬉戲,洒脫地甩着頭上的馬尾辮,任憑我們的笑聲在空氣中回蕩,而全然不顧周圍人的看法。

  記得小學的最後一個暑假,我們相約一起去逛街,兩個人肩並肩,手挽手,光顧了許多精緻的飾品小店,在裡面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離別時,我們還沒有半點感傷,咧着嘴,信誓旦旦地說要每個暑假聚一次,天真的認為這樣就可以讓彼此不會忘懷對方,使友誼長存。

  雖然我不知道她是怎麼想的,但那次之後,隨着初中學業的加重,競爭的激烈,我們連電話都沒有通過幾次,而每次都是我採取主動,她難道把我忘了嗎……我迷惑了。

  12:00百般困惑之下,我上了QQ。

  12:10這時,小C給我發來了訊息:小B還是不理我。哦,差點忘了,小B小C在前段時間吵了一次架。是因為,小B要小C陪她出去玩,享受夏日中難得的清涼。而小C已有約,便拒絕了。一個符合常理的舉動,卻引起了小B的醋意,一言不和,便吵了起來。對與小B的無理取鬧,小C十分無奈,卻又不想惹她生氣十分苦惱。

  12:11我伸了伸懶腰,嘆了一口氣,唉,難道正因為是朋友所以要限制她的自由嗎?別人也是有自由的。對呀,我也不應該因為小D的不主動,而懷疑她。在互相猜忌的情況下,友誼之花是不能茁壯成長的,只有給予一定的空間和寬容它才能開出美麗的花朵,放射耀眼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中午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