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理想中的學習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理想中的學習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現在的學習生活是緊張又忙碌的,想着怎樣讓自己變得輕鬆。如果這時可以改變的該有多好啊!我理想中的學習生活是緊張但又很愜意的。

  秋風將窗帘吹得鼓鼓的,從各班的窗口傳來朗朗的讀書聲。課堂上,那熟悉的身影依然忙碌着,是不是,座位上會傳來幾位同學研究問題的聲音,老師也會同我們大家一起研究,細心為不會的同學講解。

  課間,我們可以坐在陰涼的樹下背詩,讀英語,喜愛唱歌的同學可以隨心所欲,放聲歌唱。操場上,老師和幾名男同學在打籃球,我們幾個女生,也同樣在太陽底下大喊:“加油!”

  放學后,我們不需要做太多的功課,完全是靠同學們自助學習。我可以隨時隨地去琴班練鋼琴,學習我不會的譜子。節假日,幾個要好的姐妹一起去逛街,一起去圖書館看書,一起去吃好吃的,或者在家中開派對。

  當然,我們平常的學習生活中也會發生很多有趣的事情,例如,抓到經常向老師打報告的小間諜,同學之間互相做惡作劇之後被老師發現,我們躲在牆角沒心沒肺的大笑。放假的時候,學校不會留太多的作業,而是會讓我們開心的度過這個假期,學會許多在教科書中沒有的知識。我會在保證完成作業的情況下讓自己玩個夠。

  每年,學校都會舉行許多大型活動。春天我們會集體去郊遊,夏天喝冬天,我們都會有相應的夏令營與冬令營。秋天,學校會舉辦一場盛大的“話劇表演比賽”,我們可以每天都學着《睡美人》中的女巫兇狠的樣子逗大家開心。暑假,學校會組織我們看星象;寒假,老師會領着我們堆雪人。學校里到處都是一排和諧、安寧的景象。

  雖然我理想中的學習生活,必定會和現實有很大的落差,但是我會努力使我的學習生活越來越理想化,越來越美好。

  初三:july

您正在瀏覽: 我理想中的學習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理想中的學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