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初一語文學習生活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一語文學習生活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主題曲:忘記了是什麼時候,我成為了一名初中生。時間更是溜得快 極了,初一的學習生活在指尖飛快的流逝。回首往事,竟不覺自己已經長大,再不似那懵懂無知的孩童。在這期間,語文學習生活更是令我難忘。現在,讓我們慢鏡頭回放,到我的記憶長河裡去看幾個經典的片段吧! 

  時間:*年*月*日

  事件:課本大比拼 

  我拿出自己的語文書,“啪!”的一聲砸在小A桌上,“看!我學習多麼的刻苦,語文書都被我學爛了!”說罷,還翻開書,讓他看看裡面的慘樣。小A不屑的瞅了一眼。“啪!”的一聲,把他的書也砸到了桌上,“我這才叫愛學習,不僅學習刻苦,對書也保護有加,哪像你。記得有一句話風行一時,想不想聽?”小A沖我賣起了關子。“什麼話?”我諒他狗嘴裡也吐不出象牙。“愛護書就像愛護自己的眼睛!”小A一邊說一邊朝我桌上的眼鏡瞅去。我則灰溜溜的抱着書跑了,誰叫我是一個超級大近視眼呢!看來,我只能在成績上一雪前恥了。哼!誰笑到最後,誰才是真正的英雄。 

  時間:*年*月*日

  事件:語文老師的原創小說 

  “今天恰好有時間,我來把自己寫的一篇小說讀給大家聽聽!”說話者正是我們所敬仰而又懼怕的語文老師。說起語文老師,記得美術老師曾評論他:“你們語文老師,字寫的好,課講得棒,抽煙也抽的凶!”不過,在這裡我要把“抽煙也抽的凶”改為“小說也寫的特棒!”因為老師的這篇小說《瘋三娘》實在寫的太棒了,文風老辣,語言精練,實在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讓他教書太浪費了,應該讓老師去當作家,這樣中國文壇上便又閃現出一顆新星啦! 

  中間小插曲:語文老師為我們上政治課 

  政治課就是思想教育課,在*年*月*日的晚自習期間,我們班全體同學有幸聆聽了學識淵博的語文老師的思想教育課,在語文老師的諄諄教導下,我們如沐春風,就像小草吸取甘霖一樣。老師的話不可不聽呀!不過,在這節課過後,我好似明白了什麼道理,只是說不出來。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只可意會而不可言傳嗎? 

  時間;*年*月*日

  事件:辯手評選 

  語文老師突發奇想,讓我們七班和八班舉行一場辯論會,我覺得自己平時口才還不錯,便去參加辯手評選,評選結果令我失望,我落選了。我感到十分傷心,直到辯論會舉行我仍情緒低落,但是到了現場,面對對方的強烈攻擊。我還是在自由辯論時,為我方駁回了對方。也許是我平時埋沒了自己吧!真希望我能得到更多人的認可。 

  片尾曲:我的初一生活就像一首歌,只是我無法把她悵惘,她裡面包含了我太多的回憶。就像語文,她既包含了練字、習作,又包含了閱讀、實踐。只希望在我們語文老師的帶領下。我的成績能更上一層樓。 

  說在最後的話:語文就像一首歌,無數人去歌唱,無數人被她的魅力所折服,但,從來沒有人能真正唱對她,她包含了太多,需要弄懂的也太多!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一語文學習生活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一語文學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