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上天對每個人公平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天對每個人公平嗎?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天對每個人公平嗎? 

  “吱……啊呀……嗚嗚~!” 

  “咿呀……吶哇……嘿?!” 

  晚餐過後,在花園裡散步的我享受着月亮的沐浴,清風的吹拂,還有花香的熏陶。可是這一聲聲斷斷續續的語言打破了這番寧靜、安詳的境界…… 

  她,是一個被上天遺忘的可憐人;她,是一個極不幸運的苦命人;她,是一個依靠着父母長大的聾啞人……每一次看到她,我就會不禁的想起她那曲悲傷的交響樂。她是一個聾啞人,生活在我家住的小區里。因為聾啞,找工作成了她最大的困難。雖然我不知道她現在在哪裡工作,但是,我看得出她家的收入並不可觀。轉眼間,三、四年過去了,她成中年人了,她的父母成老年人了,但是她一直都沒嫁出去,不僅是因為她的殘疾,還因為她的身高,30多歲的人,才和我4年級時差不多。 

  終於有一天,我看到了她和一個年齡差不多的男子走在一起,我便認為這就是她的老公了。心裡不禁為她慶幸。 

  時間從指縫間悄悄流過,一日,我看到了她和她的孩子走在了路上,心裡高興得不得了,她的孩子一路上蹦蹦跳跳,圍着她轉來轉去,可愛極了。 

  樹葉的離開,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她的命運,是上天對她的考驗,還是上天對她的不公平……? 

  雖然字數有點少,但是希望大家諒解諒解,因為沒有時間啊!~^_^yu謝謝大家了!~

您正在瀏覽: 上天對每個人公平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天對每個人公平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