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陽光熊--人物介紹(主人公)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熊--人物介紹(主人公)_1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個人照片:   姓名:圓圓(是樂樂的女兒) 夢想:成為世界上最漂亮的動物.  年齡:11歲 武力:3696

  智慧:8579

  魅力12579(魅力之星) 愛好:在台上表演

  血型:A

  

  可愛度:5679 食物:無可奉告

  歌曲:交響樂

  

  顏色:粉紅 運動:跑步

  書:是書就愛,武打除外

  電影:猛龍

  電視:白蛇傳(新)

  生日:1995年5月3日 寵物:小兔子

  喜歡:乾淨

  明星:周筆暢,白娘子(新) 曾在:“明日之星”“秀秀秀”中得一等獎。“音樂搖滾”中得一等獎。 在寵物熊貓村裡得過“魅力之星”。 讀:小學四年級,是班上最漂亮的女生,也是班長。 圓圓有話要說:大家好,我是班上最漂亮的女生,是皮皮,蛋蛋的大姐姐,在陽光熊(一)里我們兄妹還去過3個國家,看了很多古迹!大家要支持我!555~~~ 

  個人照片:   夢想:成為世界上最酷的人。 姓名:皮皮(是樂樂的兒子)

  年齡:10 武力:29839(武力之星)

  智慧:3000

  魅力:8897 愛好:耍酷

  血型:A啦

  可愛度:3987 食物:餅乾

  歌曲:周杰倫的所有歌曲

  顏色:藍黑 運動:打籃球

  書:武打

  電影:猛龍! 電視:武林外傳

  生日:1996年2月21日

  寵物:龍 喜歡:耍酷

  明星:周杰倫,加油! 曾在:“明日之星”得過“酷酷寶貝”的昵稱。在寵物熊貓村得過耍酷專家,武力之星。 讀:小學三年級,是副班長,有什麼節目表演,全班就數他(皮皮)。 皮皮有話要說:我帥嗎?我酷嗎?支持我就對了!呵呵哈姨,我只愛雙結棍。嘻嘻....

  個人照片:   夢想:成為世界上最聰明的人。 姓名:蛋蛋(是樂樂的兒子)

  年齡:10 武力:8806

  智慧:36988(智慧之星)

  魅力:18888(魅力小將) 愛好:看書

  血型:AB

  可愛度:15798(超) 食物:魚

  書:所有(武打NO)

  電影:什麼都NO就是認真學習 運動:所有

  電視:太無聊了,沒有

  生日:1996年2月22日 寵物:乖就好

  喜歡:比賽,看書

  明星:自己 曾在:“明日之星”得“大臣”的昵稱。在寵物村獲得智慧之星和魅力小將的昵稱。 讀:小學三年級(和皮皮同班)當班長和大隊幹部。 蛋蛋有話要說:我是簡簡單單BABY單行走天下,支持我吧,我雖然小,但最棒!! 

  PS:這次呢,我寫陽光熊,人物介紹是少不了了的,現在呢,我覺得人物介紹也要分清楚誰是主人公,誰不是主人公.所以就寫了(二)篇人物介紹,我今天寫的就是主人公,他們就是文章中的救主大人. 美麗陽光熊,天天好快樂.--陽光熊口號

您正在瀏覽: 陽光熊--人物介紹(主人公)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熊--人物介紹(主人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