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翱翔在藍天里(主人公前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翱翔在藍天里(主人公前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翱翔在藍天里(主人公前言) 標籤:同在藍天下作文 翱翔作文 前言作文 小主人作文

愛,翱翔在藍天里(主人公前言)   也許,   從媽媽離開我的那一刻起,   我就不知道世界上什麼是愛。   媽媽走了,   粉色的櫻花也凋落了。   爸爸已經不是從來的   那個和藹的父親。   我在風雨中   摔倒了,   爸爸沒有把我扶起   而是丟下了一個冷冰冰的眼神。   從那一刻   我就開始相信   世間   只有恨   沒有愛。   那些所謂的   親情   友誼……   全部都是騙人的。   從此,   我,尹莫櫻   與這個爸爸后組成的家庭   隔離了   因為,我恨   我恨當初爸爸為什麼要背叛媽媽   我恨爸爸那個冷冰冰的眼神   我恨爸爸后組織起來的家庭   在這裡   只能看着他們互相關心,互相愛護   我,這個第三者   似乎毫無意義   心裡充滿了嫉妒和仇恨……

  ——莫櫻  

  

您正在瀏覽: 愛,翱翔在藍天里(主人公前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翱翔在藍天里(主人公前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