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公平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公平嗎?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拔河比賽又開始了,忍不住我的腦海里又出現了去年那次拔河比賽的情景。失望、痛苦、憤怒佔據了我的思想。原來我一直認為競技比賽都是公平、公正的,可是沒想到—— 

  去年元旦時,我校舉行了一次拔河比賽,經過層層的選拔,我們班的男生和女生拔河隊都進入了決賽,這時進入決賽的只有三個班,我們班的男生和七(三)班的男生,我們班的女生和七(四)班的女生。我們是抱着必勝的決心進入賽場的——我們班的成績不太好,可是又有哪個學生不希望自己的班級是個優秀的班級呢?我們班惟一比較優秀的是在書法、繪畫、等課外活動方面表現都非常突出,同樣,我們也希望能在這次拔河比賽中一舉奪冠,向別人展示我們七(九)班也是一個優秀的班級。 啊?我回過了神,繼續想我們的拔河比賽,決賽是男隊先開始的,第一局我們輸了,但第二局我們又贏回來了。第三局本來四班都要勝了,出乎意料,我們班的男生奮力一博,贏得了冠軍。啊,我們在歡呼,為我們班的男生而驕傲,那一刻,我永遠不會忘記,因為那一次我第一次體會到“團結就是力量”這句話的真正含義。下面該我們女生上場了,每個人都磨拳擦掌,要兩局搞定四班,可是就在臨上場前,我們班的同學發現在四班的女生拔河隊中竟然混有八年級的學生,我們當然不會就此罷休,於是,我們告訴了我們的班主任,還有這場拔河比賽的裁判,可是裁判只讓我們揪出了一個八年級學生,我們帶着滿腔怒火開始了與四班的比賽,她們理所當然“贏”了,不僅“贏”了,在她們“贏”得那一瞬間,我們全體女生摔倒在地,她們贏得真“光彩”!用這種卑劣的手段贏我們,她們竟然能笑得出來,我恨她們,是她們讓我活了十三年以來,第一次嘗到“不公平”的滋味。這次比賽真的是讓我受“益”終生,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場比賽,它讓我真正地體驗到了人生。 

  也許幾十年後,這件事還會像放電影一樣在我的腦海中回放,也許那時,我已不再恨她們了,可是現在,我真想大喊一聲:“這公平嗎?”

您正在瀏覽: 這公平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公平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