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棉花糖——介紹主人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棉花糖——介紹主人公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棉花糖主人公介紹: 

  永:性別(男)天生就是一個活潑開朗的男孩,記憶力非常的好,處在夢想小學六年級3班,在班上,成績名列前茅,經常被老師誇獎,帥氣的髮型,圓圓的臉龐,小小的眼睛,在班上唯一喜歡的人就是:劉,雖然很多人追她,不過我不放棄,愛好:喜歡打籃球、和朋友一起出去玩、打羽毛球,非常喜歡聽歌……。 

  劉:性別(女)是一個天生可愛的女孩,非常文靜,尤其她的笑,非常的動人,處在夢想小學六年級3班,兩個酒窩非常誘人,由此成了班上最美得女孩,許多男生都想和她靠近,但是她只和2個男生靠近,成績也非常的好,長長金黃的頭髮,可愛的臉龐,愛好:聽歌,喜歡看書,喜歡和朋友一起討論…… 

  林:性別(男)活潑開朗的男孩,以前處在實驗小學六年級2班,在班上,他是其中的一位帥哥,經常被班上的女生暗戀,可就是找不到自己心愛的人,突然,他轉學了,轉到了夢想小學六年級3班,終於,他找到了自己心愛的女生,但是,有非常多的情敵,和劉最接近的男生就是:永。於是每天都爭取和劉聊天,讓自己給她一個完美的印象。 

  介紹了那麼多位主人公,不知道他們為了劉,會展開怎樣的激烈戰爭,最後劉會做出什麼樣的舉動呢? 

  請關註:棉花棒——新來的情敵

您正在瀏覽: 棉花糖——介紹主人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棉花糖——介紹主人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