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客家名人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客家名人公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江西省贛州市贛縣,是個風景優美的地方,那有四季常青的楊仙嶺,雄偉壯觀的客家文化城,但我最喜歡的還是美麗的貢江河畔邊上新建的客家名人公園。

  客家名人公園是去年開建的,它沿着貢江河畔而建,一共有好幾千米長。裡面建有許多的亭子,供人們休息的好地方;還裁有許多的櫻花樹、茶花、杜鵑花,有粉紅的、雪白的、深紅的……都非常的美麗,還有河岸邊的柳樹,春風一吹,柳絲就是翩翩起舞,好像是在歡迎到這裡的遊客們。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客家名人公園,它從建成那天起,就吸引了許多來自外地的遊客們,成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如果你來了贛縣就一定要來客家名人公園玩哦!!!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客家名人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客家名人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