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四季的變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變幻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色彩,為人類原本黑暗的生活,靜謐的人生增添了生氣;色彩,為世間萬物譜寫出嶄新的生命;色彩,豐富了你,我,他。

  大自然是絢麗多彩的,他無私的給予了各種生命不同的色彩。使大自然充滿快樂的氣息。色彩,把一年四季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各季節有各自的特點,各有各的與眾不同。

  春天,他是綠色的。是充滿生機,充滿希望的綠色季節。你瞧,光禿禿的樹枝丫上長出了嫩綠的小芽,他在歌頌,歌頌生命的偉大;他在慶幸,慶幸生命的多彩。剛鑽出土地,睡眼惺忪的小草,隨着微風的到來,有節奏地扭動着嫩綠的腰枝,和蝴蝶翩翩起舞。五顏六色的花朵在切切私語,似乎在議論着誰更加美麗動人,更加艷麗……

  夏天,他是紅色的。火紅的太陽懸挂在半空,烤得道路吱吱作響。紅色的夏天,充滿了熱情,他在鼓勵着我們披荊斬棘,勇往直前,開拓新的生命道路。鮮紅的國旗,在熱情的夏天的襯托下,不更顯得雄偉壯觀嗎?

  秋天,他是金黃色的。到處一片豐收的景象。金燦燦的田野上,一陣陣稻穀的芳香撲鼻而至。飽滿的稻穗壓彎了枝頭,都爭先恐後,活蹦亂跳的跳進大大的籮筐里。果實累累的果園裡更是令人口水直流三千尺。羞羞答答的蘋果,黃澄澄的香蕉,瑪瑙般的葡萄,香脆可口的清棗……水果的香味溢滿了秋天,讓人心裡更是歡喜不已。

  冬天,他是白色的。冬姑娘為大地披上了一件厚厚的純白色棉衣,讓他們舒舒服服地睡上一覺。鵝毛般的雪花飄飄揚揚,壓斷了枝頭,覆蓋了屋頂,更快樂了孩子們。孩子們快樂地在雪地上堆雪人,擲雪球,響亮的歡樂聲瀰漫在空氣中。遠遠望去,一個個鮮明的色彩在雪地上跳動着。

  一年四季,變幻無窮的色彩,把人們的生活裝點得更加美麗動人,更加充滿朝氣。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變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變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