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四季的變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變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綠洲。

  我的綠洲是四季——欣欣然初醒的春;變換多姿嫵媚的夏;金黃打扮的秋;聖潔純白的冬。

  四季是個音樂會,奏出生命的真諦。春是一支華麗的圓舞曲,充滿了生機和活力。樹梢上風的細語,鳥兒婉轉的輕唱;樹下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春驅逐嚴寒帶來溫暖,悄悄地闖進了我們沒有上鎖的心房,我們冰冷孤寂的心融化在了春的溫情里。於是,我們有了新的動力和理想,一切都是新的,天藍如洗,芳草鮮美,我們盡情享受着生命的春天,追趕春日的朝陽,找尋金色的理想。

  夏是篇激情的樂章!不是嗎?你聽,小溪唱得多歡,小鳥唱得多甜;你看,就連那吝嗇的荷花也忍不住了,索性張開了笑臉,還有那熱情奔放的大樹,在陽光下驕傲地舒展每一片樹葉,每一根枝條,盡情表現自己亭亭玉立的身姿。每當雨後,絢麗的彩虹便悄悄走出了家門,為我們架起了通往夢想之家的七彩金橋。

  秋是一支優美動聽的小夜曲,寂靜中不乏激情。你瞧,那百花都收斂姿容落下片片黃葉,只剩一輪圓月懸挂在天河。秋是凄涼的,可秋並不孤獨,並不寂寞——豐收的人兒在為她歌唱,累累的碩果在為她添彩。

  冬是一首經典的弦樂重奏,漫天的雪花是她跳動的音符。冬又是沉鬱的,她教人學會深沉,讀懂冷靜。讓每天都充滿期待和希望,因為——春天快到了。這正應了那句: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

  我愛變幻的四季,愛生機盎然的春;愛激情四射的夏;愛果實累累的秋;愛深沉濃郁的冬。更愛美好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變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變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