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實踐基地二三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實踐基地二三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乏味的學習生活中,終於迎來了“素質教育實踐基地”活動。雖然離去那裡還有2天時間,可我的心早就飛到了那裡。

  百米接力,順利奪冠

  第一天,烈日炎炎,舉行了百米接力比賽,同學們信心滿滿,只聽一聲哨響“強哥”像一隻離弦箭沖了出去,給力啊!已經超過第2名30餘米了。哈哈!看來是有望拿第一啊!同學們一個比一個賣力,果然不出所料,順利奪冠,大家高歌同行。

  “老丁”大顯身手

  第四天晚上,召開了文藝晚會,本以為僅有3個節目,沒想到班主任——“老丁”為大家獻上了一首《丁香花》,看來他還真是和“丁”字結緣了啊。班主任一上台,台下歡呼聲一片、掌聲一片、尖叫聲一片。而“老丁”的歌聲也毫不遜色,帶到了全場的高潮,看來他還真是“深藏不漏”啊,誰知他還有多少才華還在“深藏”呢?

  戀戀不捨,收穫歸來

  第五天早上,我們將要離開,在實踐基地的日子雖然只有5天,但卻讓我難以忘懷、受益匪淺。

  登山時,我們團結互助、一同努力,在拔河時堅持不懈、齊心協力。

  在這個短暫而又漫長的過程中,我們有過困難、流過淚、受過傷,但我們堅持了,為此努力了!

  馬上就要離開了,我們帶着收穫,帶着快樂,帶着曾經的一切,走了……

  嗯,如果未來的某一天,可能那時的我們已經各奔東西,我們也會永遠記住我們的曾經,曾經的七年一班!

 

  遼寧省北票市第七中學初三:付麒

您正在瀏覽: 實踐基地二三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實踐基地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