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個人的星球(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的星球(2)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為什麼?這是為什麼?我做錯了什麼,要這樣待我!為什麼?……”晨風跳入水中,用力拍打河水,激起無數的純藍色的水花.他真希望這河水能衝到一切的煩惱.從小到大,身為聖者兒子的他,沒有一點的自豪感,反而覺得低人一等.為什麼呢?只是因為他的體中沒有藍星人的象徵——情感珠. 

  “為什麼呢?為什麼我身為藍星人卻沒有藍星人的特徵呢?”晨風大聲的叫到.但是周圍的人並沒有因為這樣就嫌棄他,而是對他百般照顧.晨風認為那是一個恥辱,那一個個善意的笑臉似乎都有嘲笑的意思.他受不了這種照顧. 

  晨風游上岸,讓風吹乾他的衣服.他走到聖殿,但是那扇藍色的門還是對他緊閉着.他無奈的搖搖頭,正準備走.忽然聽見一聲劇烈的鼓掌聲,繼而就是一個他熟悉的聲音說到:“感謝大家的理解,太感謝了~~” 

  “風兒,我知道你在外面,進來吧!”父親的聲音響起. 

  晨風走了進去,他又見到了父親那精神抖擻的樣子,沒有絲毫的疲倦與憂鬱……

PS:敬請關注 一個人的星球(3)~ 

謝謝~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星球(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星球(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