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親,我想要回那個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我想要回那個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會忘記了回家的路吧?或許吧!我這有默默的等着媽媽,等着媽媽帶我回家!母親,我想要回那個家!

  時間好快過啊!真的,沒有想過11年,就這樣過完了!可自己的心還在哪裡,在那個家!

  媽媽,我們還能回到以前那樣嗎?爸爸的背叛,你的真愛!我真的不知如何是好!每天,我看到別人的家裡團聚,而我,只有那些風陪伴着我!我的淚水向風訴說!我很累啊!真的,我不明白,我的家,我那個以前別人羨慕的家啊!

  你每天都說我沒有對這個家付出!我不明白!真的,不明白,為了這個家我受盡了一切的忍受和寂寞,痛苦!你還記得那一年嗎?我得重病的那一年!我雖然很痛苦,但我很開心,因為,你們每天都圍着我轉!我真的很開心,可是,我的病好了,而你們就……離開了!你們把我帶回了家,然後,就離開了!我看着你們的背影,我在痛恨,我為什麼不再生病了?你們為什麼不再陪陪我?躺在床上,眼淚很不爭氣的滴落了下來!

  你知道那時我的心是如何的嗎?是碎的!又痛又苦!像一條小魚失去了生命之水!這是在3年前。

  而在3年後的這一年,你卻告訴了我,你遇見了一個你愛的人。我只對你說了,你真的愛他就去愛吧!不要錯失機會!天啊!媽媽,你知道嗎!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而我選者了不傷害你,讓你去愛!可是,我真的,過不了自己的這關!媽媽,我好痛苦啊!可,為了你的幸福,我不得已!我只有默默的祝福你和爸爸各自的幸福家庭!

  每天,獨自一人在家裡,看者一家的照片。淚水又落了下來!天空也下雨了,我跑下樓,站在雨中,對這天空大聲高喊:媽媽,我想回家!回去從前的那個家!媽媽,你聽到了嗎?我的家啊!你在哪裡?

  惠州城區東江中學初三 龔麗雅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母親,我想要回那個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我想要回那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