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我想對您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有一種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但丁”

  “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高爾基”

  類似讚美母親的名人名言還有很多很多……無論是名人還是普通平凡人,“母親”這個稱呼都是那麼的偉大。

  早上,您是第一個起床的人,聽到鬧鐘后您不能像我一樣還要賴一會兒床,取出我一天要穿的衣服放在床頭,然後就去做早點,您為了我的充足營養,常常變花樣地做出我喜歡的口味早點,暑假的那段時間,您早上5點鐘就起床,做好午鈑,再做早點,接着留下一張小紙條,比如:乖女兒,我洗了衣服,你記得晾一下;11:00記得把米放電飯煲里,開啟電飯煲開關……好好寫作業、拉琴等等,字裡行間都充滿了溫馨、愛意。然後才從從容容地去上班。那小紙條,讓我每天都迫不及待地去看。

  中間您還時不時打電話回來,叮囑我好好做作業,不要因為玩電腦遊戲耽誤正常的學習時間。

  晚上,您不厭其煩地催我睡覺,可我不大喜歡睡覺,總是會拖到很晚才睡,為此您還罵了我不少次呢!

  無數個夜晚,我在半夢半醒之間,您來到我的床前,摸摸我的額頭,看看我熱不熱,熱就會幫我開一點窗戶,摸摸鼻子,冷就幫我蓋好被子。

  有一次,我睡在上鋪(我房間床是雙層,那時姥姥來了)那天我在游泳池瘋狂地玩了好多回衝浪,半夜我竟在床上也來了回“衝浪”,當我滾了不少台階“叭!”的一聲摔在地上,您第一個衝過來,一見我那張傷痕纍纍的臉就衝到廚房找到冰並用手捐包起來,跑到大哭大叫的我身邊,用包着冰的手捐在我又青又腫的臉上輕輕揉敷散淤,拿毛巾小心翼翼的擦血,您的眼睛透出了萬分的焦慮,晶瑩的淚珠在眼眶內打轉……

  媽媽,您對我的愛無時不處,像甘露一樣,注入我的心田,浸透我的生命,讓我此生難忘。

  母親,我愛你!你是我生命中的導航燈。

您正在瀏覽: 母親,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