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個星期真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星期真苦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得好:時間就像吸滿了水的海綿,只要你去擠一擠就會越來越多,而本人就是個善於“擠”時間的人,不管有多累有多忙,我都會擠出時間來玩。

  然而這個星期我可沒招了,一個星期才七天,我們競然上了六天半的課,我的媽呀,這可要我怎麼活呀!要我別吃飯可以,但不能讓我沒得玩呀,只見我可憐的兩天假,星期六被學校拖了去,還有一天經過我與“歹徒”(學習班)的殊死搏鬥,才槍了一半回來。

  從星期一到星期五,我還是精神頭倍棒,學習勁頭足,到了星期六我的精力就少了一半,到了星期日我就完全不知所云了,正當我想打盹時又猛的想起這裡的學費,我心痛起錢來,只好又振做起精神,到了星期日晚上,本想早早睡覺,可太多的作業又是當頭一棒,從來都沒有這樣累過,我還真有點吃不消,眼裡布滿血絲,熊貓眼也出來了。

  每當我準備崩潰時,老媽還是以一些什麼“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先苦后甜……”,不過也是,受了老媽和楊老師這些現實主義思想的影響,我也覺得只有這樣才能讀好書,況且我現在成績還很差,更沒得抱怨了,在這個社會也只有這條路走了,正所謂有錢男子漢,沒錢漢子難,也只有這樣才能男子漢了。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讀小學,再狠讀初中,后猛讀高中也。

  湖南省冷水江市第二中學初三:彭嶺

您正在瀏覽: 這個星期真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星期真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