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唯美邂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唯美邂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花開了,春天也就蘇醒了。 

  星期六下午,我和李文欣一起漫步在象山公園,漫無目的地轉來轉去。 

  “那邊有人,我們就躺在這吧!”李文欣拉住我的手,“還有花吶。” 

  “呀!”我見“花”眼開,然後乾脆一屁股坐在草地上。 

  李文欣從草堆里捧起一堆花,撒在草地上。 

  “哈哈,仙女散花!”我也拾起一些花,往頭上一拋,花兒卻沒有“飛”出去,而是停在我的腳下睡覺。 

  “真懶!嘖嘖嘖——”我咂咂嘴,只好一個個的再把它們拾起來——因為我的腳下也就是一條小路。 

  “姐姐,等等我——”旁邊傳來兩個三四年級大的小孩嬉鬧聲。 

  “啪——”女孩直徑走向花叢,摘下一巴掌花。 

  怎麼可以這樣啊!我有些痛心,那些鮮艷無比的花兒,會枯萎的。難道她們不明白生命對每一種事物、生物都是無比重要的嗎? 

  “啪——”那女孩又抓了一巴掌花。 

  我時在忍不住了,壓平心中的怒火:“喂,你們在幹什麼啊!別摘了,他們都是有生命的!”

  “那你呢?”另一個女孩指着地上的花兒。

“你沒看到每個草叢下面都有花兒嗎,我們都是從那裡撿的。”李文欣跑過來。

“啊?”兩個女孩大吃一驚,又若無其事地撿地上的花兒,“姐姐,中間的好多喲!”

“那是,她剛剛摘花的時候,就有好多花兒掉下來呢!”我冷笑一聲,又開始撿花。

  無意中撿到一個大紅色的花兒,我微微一笑,拿起一根樹杈,插到草叢上。我得意揚揚:“一枝獨秀!”

 忽然,那花兒開始飄舞,還在向我們眨眼睛呢!

 漫天飛舞的花兒縈繞着我,每一朵都是那麼芬芳,那麼有生命力,那麼妖嬈。

  啊!這是春天的舞蹈,這是舉世無雙的唯美邂逅……

您正在瀏覽: 唯美邂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唯美邂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