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好的獎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獎賞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驕傲的決不是世俗所謂的成績與名次,而是你的尊嚴感沒有被摧毀,你不會蠅營狗苟察言觀色活的委瑣而可憐;你的個性沒有泯滅,你不會隨波逐流人云亦云,活的圓滑而壓抑。

  雄鷹之所以能主宰藍天,是因為它有不斷進取的信心;浪花之所以能拍擊礁石,是因為它有戰勝恐懼的勇氣;成功者之所以能成功,是因為他有克服困難的毅力;而我之所以快樂,是以為你給我的滿滿的愛。

  一件普通的運動裝,一雙穿了很長時間的運動鞋,清爽的短髮,眼睛不大但卻有神,粗糙的大手上布滿了時間的滄桑。這就構成了一個你,完美無瑕的你。

  時間的洪流沖淡了一切卻沖不淡你對我的寵愛。小時候我體弱多病因此你對我的愛,比對妹妹要多很多。和其他小朋友不一樣,我特別嚮往打針,因為打針時有你的陪伴,還有各樣的糖果作為補償。所以,即使痛,也被糖的甜蜜所覆蓋住了。媽媽說你不該那麼寵着我,給我那麼多糖吃。她不知道,我愛吃糖不僅是因為它的甜,還因為裡面包含着你對我的愛,溫熱而厚重。

  糖果造就了我滿嘴的蛀牙,而你的愛造就了我對你的依賴。我沐浴着你的愛成長,它是我最好的獎賞。

  時間的橡皮擦去了記憶的鉛華,卻擦不掉你對我的理解與寬容。

  成長的路上,不是所有的日子都有陽光照耀着前進的路,不是每個夜晚都星光燦爛燈火闌珊。但我所經歷的每一個挫折與困難,都有你一路相伴。記憶定格在那樣的一個瞬間:成績單發下來了,媽媽計算着我的成績,抬頭輕聲問我:“你這次雖然總分前進了,名次卻後退了。中考的分數線是多少?你能考上嗎?”我在一旁轉着呼啦圈,不語。一旁的你搭了腔:“不許打擊我閨女,怎麼會考不上!也不看看是誰生的閨女。”我在一旁“是啊,是啊”的附和。也許以前我是沒有信心,但你的信任給了我前進的動力。

  餘音裊裊,愛無言。你的信任就是對我最好的獎賞。

  膠州市初級實驗中學初三:語晴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獎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獎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