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溫暖的獎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獎賞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寒夜的肅殺中跳躍着希望的火苗,那是溫暖的延續;醇厚的釅茶翻騰着濃熱的香氣,那是溫暖的獎賞。

  ——題記

  當馳跑道的健兒高唱成功的頌歌,真摯的祝福和衷心的微笑是最好的獎賞;當臉朝黃土的農民揮灑下辛勤的汗水,飄香的瓜果和金色的稻田是最好的獎賞。獎,獎的是人間的情誼。賞,賞的是心靈的溫暖。在我的眼中,最好的獎賞是彌足珍貴的親情,“賞”給我們濃濃的真愛。

  小學三年級時,我的家走向了分散的邊緣,爸媽的感情出現了一條長長的裂縫,深深傷及着我幼小的心。我哭着,鬧着。但這小小的波浪終是挽救不了狂暴的大海,淚一滴滴流在我的臉頰,又一滴滴留在了我稚嫩的心靈。我的童年,悄悄地漫開了一片難抹的陰影。我的心,被冰封在寒夜的肅殺中,咀嚼不盡的痛苦。

  那個晚上,冰冷的家中又剩下了我和媽媽兩個人。我忘不了那一刻媽媽頭上白髮的醒目,也永遠滋生在我的心田中。

  我哽咽着澀澀的喉嚨,拚命咽下泛下的淚水,“媽,你真的要和爸爸分開嗎?”

  媽媽無語了,我看到她那堅強的笑容背後早已流下無奈的淚。“孩子,別想那麼多了,媽媽即使離開你,你也要學會獨立自主,媽媽的心裡永遠有一個快樂、開朗的女兒,永遠給媽媽帶來寬慰、笑聲。媽媽上輩子做好事積德,你是上天給我最好的獎賞……”

  我在媽媽懷裡掉下了淚,我感到有一種液體滑到我的手面,輕輕一,那是媽媽的淚,那麼苦澀。“你是上天給我最好的獎賞。”媽媽的話,又一次親吻着我的耳膜,母愛的溫泉,正一點點消融着我心中的堅冰。

  媽媽的善良終換來上蒼久違的眷顧,這個曾經干瘡百孔的家,奇迹般走向了完美的路程……

  有一種愛,是上天給我最好的獎賜,永遠流淌在歲月河中,照亮明天的藍圖,走向未來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獎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獎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