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奧運精神在我們身邊延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精神在我們身邊延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8這個火熱的夏天,承載着億萬炎黃子孫的夢想——第29界奧林匹克運動會在北京召開,那是我們的驕傲與自豪。轉眼間,奧運雖已結束,但是奧運的精神仍然在我們身邊延續。

  每逢休息的時候,我總能在操場上看見我們班籃球隊隊員們矯健的身影,他們的精神像一顆璀璨的明珠絢麗奪目;想一滴滴清澈的雨水滋潤心靈;像一朵朵盛開的鮮花多姿多彩。在那兒我看到了堅持不懈,同樣也看到了奧運精神在延續。

  在一節體育課上,我們班上的籃球隊員們又向往常一樣開始打球了。在那片承載着希冀的地上他們忘了自我,忘了肩上的負擔,腦海中只有籃球,只有團隊精神。突然,一件令人意外的事情發生了,隊員張恆重重得摔倒在地,臉磕破了流出了血。我以為他會離開甚至像女孩子一樣哭呢!但是我錯了,他在簡單處理之後又回到場上,找不到一點放棄的火星。充滿好奇心的我在事後問他到:“既然受傷了,為什麼還要繼續打球呢?”他輕描淡寫地答道:“好男兒流血流汗不流淚。堅持就是勝利,況且我為理想而奮鬥,區區小傷何足掛齒!”瞬間心中有一種叫感動的東西在澎湃。

  不僅僅是我們的隊員張恆,還有我們的隊員汪文航。他是我們籃球隊的主力隊員,一份不可替代的力量。有一次放學后,我看見他在操場上打籃球,我很奇怪,因為前幾天聽同學說他的腳不小心扭傷了。

您正在瀏覽: 奧運精神在我們身邊延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精神在我們身邊延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