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尋找坐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坐標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尋找坐標 

  坐標,是一種對比的工具,有了坐標,才有不同。正所謂“天 

外有天,人外有人”也是尋找坐標。 

  最近,我的個頭是突飛猛進,體重也呈直線上升,看上去是長大了不少。但是,我一直不認為我長大了,不少。但是,我一直不認為我長大了。經常聽到有人說:“呦!康佳長大了。”我感到了迷惑,我長大了?但是這天發生的一件事,讓我找到了坐標。讓我覺得——我長大了。 

  今天,我的二弟弟買了一部新自行車。這下我們幾兄弟就都有了自行車,這下我們幾兄弟就都有了“坐騎”。為了慶祝,我們決定騎車出去玩。在我們之中,我學會騎車的時間最長,且技術在三人中數第一,所以我就擔任了領頭軍的作用。一路上看看風景,時不時教導“手下”們幾句,倒也心情大好。我們從大碼頭出發,筆直向前走,開始並沒有遇到什麼問題。可是到新橋時,我們面臨著一大問題:行走路線問題。新橋這頭連着東坪,對面通向南區。到不到南區去呢?到南區去的話,則要走很遠,且有一些危險。正當我們猶豫不決時,其餘幾個人全都望向了我。 

  我見他們齊刷刷地望着我,似乎是盼望我做決定。我感到有些奇怪:“為什麼要我拿主意?”只見他們異口同聲道:你大一些。”我的心裡咯噔一下,是呀!我是哥哥,我大一些,他們理所當然依靠我。我和他們比起來也算是長大了。是呀!我也是要肩負一定的責任了,我不是那一遇到問題便依靠別人的小孩子了。 

 恍惚之間,我似乎明白了些什麼,他們,不就是我的坐標嗎?和他們比起來,我是長大了。且我現在的學習任務這麼重,是不同於他們的,我是要為將來拼搏了。 

 “弟弟們!”我堅定道:“回家做作業去!”

您正在瀏覽: 尋找坐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坐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