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尋找坐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坐標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沙沙”的寫字聲不絕於耳,時不時傳來一兩聲嘀咕,聲音不大,卻正好煩人。遞條兒的身手快捷,作手勢的動作千奇百怪;監考老師在那裡低着頭,好像在打盹;那個監視器像個灰色的蝙蝠一樣,倒掛在牆角那裡,黑??的,壓得人喘不過氣來。

  這裡正在進行的是我們的“期末”考試。

  我只有一臉的迷茫,看着考場上考生的種種表演,看着老師麻木不仁地在那兒坐着,我不由地覺得好笑。我不知道平時說的嚴肅的嚇人考試為什麼會是如此的情形。不過,我最多也只是在那裡笑笑罷了,因為我也在抄,我也在遞條,我為什麼要去指責別人呢?算了,別管他們了,趕快抄吧。唉——,多考一分是一分,抄吧!分,分,分,學生的命根!

  網吧里,又有一個傢伙被父母逮住了,牆上那行赫然在目的“未滿18周歲禁止入內”的字顯得格外耀眼。可低頭一看,所有在線的全是中、小學生。是的,從沒見過哪個官員、哪個老闆或者是哪個為了生活打工的成年人光臨網吧,更不要說“泡網”。……槍戰聲,爆炸聲不絕於耳,抬頭看看那行字,倒是顯得更加刺目耀眼了!

  我也是只能笑笑,那行字的作用也就是一行字了。我又能說什麼,我不是也正在網吧里上網打遊戲嗎?再說了,又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很多人都在嘛!

  沉沉的黑夜,一個人走在空蕩蕩的大街上,我才發現,自己真的是笑不起來了。笑什麼呢,有什麼值得一笑的呢?想到這裡,我倒是有一種想哭的感覺……

  走過黑暗的街角,無意間看到兩個和我一樣年齡的中學生正緊緊地抱在一起。我急忙避開,忽然間覺得我們真的是那樣的可悲……可是,可是我們除了無聊的考試、瘋狂的上網、懵懂的早戀,真正屬於我們自己的,到底還有什麼呢?

  一顆流星,正從我的眼前劃過,那慘白的光,倏忽間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不知不覺間,家就到了。雙手扶在冰冷的門上,我的淚終於不可遏止地流下來了……

您正在瀏覽: 尋找坐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坐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