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魔法世界大冒險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世界大冒險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魔法世界歷險記 

  在我11歲生日的清晨,起床后迷迷糊糊的我睜開眼睛,準備去洗臉。本來是熟悉的家,熟悉的路,但是卻一下子變成了一座城堡,通向衛生間的路也變的十分漫長,而且十分陌生,樓梯到處移動,地板時不時消失。這時我十分詫異,但發現自己放在口袋的小刀,手電筒,激光燈,彈弓,水槍等卻還在。此時,驚訝完全籠罩我,我低頭一看衣服,褲子還沒變,但是上衣已經變成了斗篷。納悶的我走出了門,門外的一切更是大變。 

  旅程從此開始。 

  樓群變成了原野,上面馳騁的不是駿馬而是---。一頭頭銀白的獨角獸,燦爛的陽光下,獨角獸無憂無慮的生活着。我被這美景所陶醉,稍作休息后,我又充滿了精神繼續我的冒險旅程。當我穿過一片灌木叢時,一道金碧輝煌的門突然從地下冒了出來,我帶着興奮與害怕,慢慢的走進了大門。過了一會,只聽見兩邊亂糟糟的,睜眼一看,一條街道在眼睛里出現了。我抬頭看了一下路標上面寫着——對角巷(巫師專用市場)。這時我才明白我進入了自己夢寐以求的魔法世界。我不再害怕了,大膽的往前走,走了幾步才想到——別人都是巫師而自己只是他們眼中的麻瓜。(汗,現在才想起來) 

  我還在驚奇中時,迎面走來了幾個巫師,我想躲避,可是他們卻問:“你是不是來自麻瓜世界的魔法痴迷者張山?”我說:“你們怎麼知道的?”他們這才說,他們的冒險比賽項目中出現了我的名字,而這比賽卻和“三強爭霸賽”的性質一樣,只要被選定就必須參加。我剛想推辭,可是其中一個巫師抽出了一根魔杖——12英寸,柳木,有一根鳳凰的羽毛。他把魔杖遞給我說:“這是你的魔杖,我是你的魔法導師——傑克。以後叫我教授。在一周多的時間裡,我努力學習各種咒語,終於要比賽了,因為我是麻瓜所以他們允許我用一些麻瓜物品,所以我又拿了一些麻瓜物品備用。 

  比賽開始了,共有三組選手,我和喬治一組。我們必須找到空間轉換器才可以勝利。我們一進入冒險場地(各種地形齊全的迷宮)天空立刻暗了。我掏出手電筒一下子照亮了一大片地區這就是麻瓜物品的好處。我們謹慎緩慢的向前走,阻礙我們前進的怪物如 ——蟒蛇,水怪,……都被我們解決了.在走向勝利的路上,一根根青藤向我們撲來,我們馬上用小刀斬斷了一部分,"王子"發明的"神鋒無影"起了作用青藤一根接一根落地,謝謝"王子"了.正高興時危機又出現了,一群巨蜘蛛出現在我們面前,一個個體形不合格,都比汽車大,我們嚇壞了,忽然一道亮光從我身邊衝出,原來喬治對幾個蜘蛛使用了一個膨脹咒,那幾個蜘蛛馬上超過了2頭大象,我又使用了昏迷咒,那幾頭大象般的蜘蛛倒下了,還壓死了幾個蜘蛛,我和喬治馬上使用塔郎泰拉舞,幾頭蜘蛛一起跳起了舞,我們對蜘蛛使用了絕招速速縮小,可憐啊,一個個恢復成指頭一樣,我們又繼續向勝利前進.最後,我和喬治在一個巨人的脖子上發現了空間轉換器,我帶來的麻瓜物品一點作用也沒有起,我連忙和喬治使用"盔甲護身"可是沒有用,我們又使用"除你武器"巨人的木棒飛了,但巨人不屈不饒的打擊我們,我靈機一動使用障礙咒+軟腿咒+倒掛金鐘,一次性受這麼多咒語巨人一下子暈了過去.我們也被飛起物砸傷了,但是我們勝利了.((-, -)慘勝啊)在結束比賽后,我獲得了“冒險杯”並回到了現實中。 

  我突然發現魔法雖然好,但是我們的麻瓜物品也不差,所以說,看帖子的哈迷們要知道“作麻瓜其實也挺好”。

您正在瀏覽: 魔法世界大冒險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世界大冒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