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巧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遇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巧遇 標籤:巧遇作文

窗外的雨仍在下着,窗前的小珞睜大了黑色的眼睛看着像瀑布一樣傾瀉在玻璃上的雨水。可她的心裡卻擔心着明天開學還會這樣下,這樣她就慘了,因為無論如何,她都會濕着身子到教室。 

  “小珞,吃飯了哦。”媽媽那如少女般甜美的聲音從客廳傳來,“哦,來了。”小珞穿過走廊,來到了客廳。眼前的情景卻讓她驚呆了,全家人都圍在桌子前,等着她吃飯,還都是一副恭敬地神態。“媽,幹嗎啊?怎麼都?”“呵呵,明天就是我們家小珞開學的日子了,我們要為你慶賀一下啊!慶賀你成為15歲的姑娘,進入初二了啊”“嗚..........”坐在座位上的兩個老哥和老爸立刻鼓掌示意。小珞張大了嘴巴,終於露出久違的笑容,小珞知道這是暑假的最後一頓晚飯,一定要開開心心的!她那天晚上好多,特別是媽媽做的紅燒雞肉。 

  吃完晚飯,小珞就來到房間準備拿衣服洗澡,可是腦海卻還浮現着媽媽,哥哥和爸爸的笑容與期待。算了,好好睡一覺,明天就要見新老師了!小珞撓了撓頭髮,徑直躺在床上望着夜空的星星,尋找哪一顆是外婆的寄託。 

  終於,夜晚過去了,隨着鬧鈴的催促,小珞起了床。 

  走在綠樹成蔭的林間,小珞感覺心情好多了,吸了口氣,像瘋子一樣的跑起來,眼睛也看不清了,誰都知道,這樣會發生什麼事。“啊!”一聲慘叫,只見小珞捂着鼻子,皺着眉頭。咦,這是誰啊,一個比小珞高一點的大男生正背對着小珞,兩眼放空,“對不起啊!”小珞傻乎乎的跟這個大男生道歉,大男生遲疑了一下,最終頭也不回的走了,可小珞根本沒想到他竟然跟自己同路,都是來簡錦中學的。

您正在瀏覽: 巧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