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你講一個我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你講一個我的故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黑夜,我常常望着夜空,看星星月亮閃爍,想着她是否也在天堂看我。 

  我是在四年級的時候認識她的,是新搬來的鄰居,叫嫣。因為年齡相仿,我們很快便成了好朋友,她叫我冰,她說取自冰雪聰明。就在我以為找到了真正的友誼時,上天卻給我開了一個巨大的玩笑,讓我們從此天各一方。 

  那次,我和她一起到公園遊玩。正好是我生日,嫣便說要去買禮物給我。我們邊打邊鬧地來到馬路邊,看着來來往往的車輛,出過車禍的我的腳就不聽使喚了。我帶着些許乞求的語氣說:“能不能不去了,反正不買也可以的。”嫣卻絲毫不憐憫我的語氣:“不行不行,你過生日我怎麼能不買禮物呢!”她拉我,我卻不肯走:“你不走我自己走!”嫣轉身就走,我怕一會自己也不敢過去,就追着她走。可當我跨出第一步時,一陣強烈的剎車聲穿透了我的耳膜,緊接着是一聲撕心裂肺的慘叫。馬路上頓時圍滿了人。我走過去,用力撥開圍觀的人群,看見倒在血泊里。我隱隱約約聽到嫣在說什麼:“你沒事吧……”我“哇”地一聲哭出來,癱坐在冰冷的馬路上,直到有好心人提醒我:“姑娘,快把同學送醫院啊!”我這才恍然大悟地背着她往醫院跑。 

  看着急診室的燈亮起來,我惴惴不安地在門外守候。嫣的媽媽和姐姐哭作一團,聲音在空蕩的走廊中迴響着……燈滅了,醫生走出來時悲傷的神情,讓她的媽媽哭得更加歇斯底里。我坐在醫院的瓷磚上,任由眼淚滑過臉頰。我望着窗外的星星,想起童話中的“一顆星星墜落就會有個人上天堂”。真的有一顆星星暗淡下去了,嫣真的去了天堂。窗外下起秋雨,彷彿老天在為送行。我的心中一片黑暗,彷彿我的天空失去了顏色。 

  從此,我愛上了黑夜,只是因為愛看黑夜的星星月亮。看着它們,就像看見了她的眼光在那兒閃閃爍爍,好像她無所不在。

您正在瀏覽: 給你講一個我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你講一個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