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告訴你一個我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訴你一個我的故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那天起,我便知道,你註定會走進我的生活,便將這平凡的一生,在你生命的詩篇記下輝煌的一筆。 

  —題記 

  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 

  那一天,我踏進了青青校園。 

  蒼勁的松柏泛着生命的綠色,烈日下筆直地挺立着;一隅花兒吐露着夏日的芬芳。陌生,走進了似曾相識的課堂。熟悉,一張清瘦的面孔。在清風中格外親切明朗,有如春風拂面,拂過心間。 

  這是第一次與你相識。語文課堂上,吞露着不凡的氣質話語。您說,學好語文,當先做人,則必有情懷。思想與信仰。暖陽映襯着窗邊的花兒,撒下一縷金輝——她也有自己的信仰要把滿園的桃李變得芬芳、美麗。 

  這是您第一次走進我的生活,從此我的生命開始悄然改變。 

  那一課,我明白了人生的價值。 

  外面撒落着淅瀝的水珠,直落玉盤。靈巧的秋燕扇動着沉重的翅膀也滑入檐下。您從早已準備好的粉筆中抽出一根。一道刺耳的聲音劃破了沉寂的課堂,也劃破了我的心空。 

  黑板上流瀉下兩道沉沉的白痕,那樣重。“這是一個坐標,一個是你自己,一個是別人。橫軸與你自己比,縱軸與別人比。是否前進與後退。這便是人生!”凝重的眼神下,飛出了人生的活力,散發著人生的光芒。 

  從那天起,我秉承着“人生不是兒戲,細節決定成敗。”的嚴謹態度未嘗敗績。 

  那一次,我與你零距離交談。 

  明朗的萬縷陽光透過稠密的樹葉,映照清影。林蔭下。我坐着的身影與您半蹲的軀體既不和諧。夏日中,我總看到那個身影如此高興。彼此間的面對面,並未吐露半點的不自然。 

  內心就是生活,您用雙手在半空中繪畫的人生色彩敲開了我的內心世界。“有的時候,人是不能憑自己主觀的意識回答問題的。”“不能總以一個傷感的筆調寫作。”我迷茫的世界明朗起來…… 

  當你走進我的生活,我便知道,你註定會走進我的生活,然後將這平凡的一生在生命的詩篇記下輝煌的一筆。繪畫著我人生最美麗的色彩。

您正在瀏覽: 告訴你一個我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訴你一個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