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聲——一個女孩給她爸爸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聲——一個女孩給她爸爸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 

  您好!提筆前先祝您身體健康! 

  爸爸,對不起,打擾您了,但請您看下去,只要一點時間就好,希望您能看完,聽聽女兒的心聲,好不好? 

  爸爸,在以前,我們一家四口是多麼幸福啊!媽媽,小弟,我,還有爸爸您,是多麼的快樂。您和媽媽對我們疼愛有加,在學習上遇到難題時,您會認真地為我講解,在生活中,您更是無微不至地照顧我和小弟。每逢周末,您會帶我們去遊樂場玩,去公園散步,去河邊釣魚...... 

  而現在,一切都變了。學習上的難題不再有人為我講解,小弟病了也無人照顧,家裡冷冷清清的,沒有一絲的溫暖。造成這一切的原因是什麼?是您呀,爸爸,是您染上了那該死的賭博。賭輸了,您還要賭,賭贏了,您還是要賭。因為賭,您的脾氣變得暴躁;因為賭,您和媽媽一次有一次地爭吵;因為賭,媽媽走了,我和小弟成了沒媽的孩子。這些還不夠嗎? 

  然而,媽媽走了,您對我們這沒媽的孩子還是沒有一點的關愛,您還是賭您的,照樣常常夜不歸宿。有一次,您回來了,小弟親熱地叫您“爸爸”,可您竟然不耐煩說“再叫,信不信我打你”。天哪,爸爸,我曾經最敬愛的爸爸呀,難道叫您爸爸也是個錯嗎?叫您爸爸也是個錯嗎?如果是,您當初為什麼要生下我們? 

  以前那曾令我驕傲的家,已不再是幸福溫暖的了,它變得支離破碎,不再有家的樣子。爸爸,您就聽我一次好不好?就一次,以後,我什麼都聽您的,您回頭吧,不要再執迷不悟了,我們去找回媽媽,像以前一樣生活。 

  爸爸,您就聽我一次吧,只要一次就好,不要再錯下去了,就算是可憐我和小弟,好嗎? 

  您的女兒:夢 

  X年X月X日

您正在瀏覽: 心聲——一個女孩給她爸爸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聲——一個女孩給她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