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像你這樣一個女孩》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像你這樣一個女孩》讀後感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我閱讀了《像你這樣一個女孩》這本書寫了一個開朗活潑和一個憂鬱內向的女孩,她們雖然性格不同,但是都因為心懷夢想而有了美好的未來。

  第一個女孩叫鄧先子。她雖然家境貧困,但是天性樂觀。鄧先子父母離婚,鄧先子和媽媽相依為命。但是她刻苦學習,最後考上了清華大學。四年後,她又實現了多年來的願望——讀碩士、博士,出國留學,從而走出了一條自強自立的成長之路。

  第二個女孩是沉默寡言的駱茵茵。她的父母不愛她,對她忽視、冷漠,甚至是憎恨,因此她總是憂鬱不笑、後來,她聽了鄧先子一家的故事後,給她很大的震動,因此慢慢走出了往日生活的陰影。

  我深深地體會到——我們能改變的不是過去,而是未來;要改變未來,首先要改變自己對待生活的態度。

  六年級:我是夢嗎i

您正在瀏覽: 《像你這樣一個女孩》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像你這樣一個女孩》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