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使的翅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翅膀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天使的翅膀永遠擁有完美,是因為天使從不錯過生命中的任何美好。

  ——題記

  風,悄悄掠過,掠過我疲憊的臉龐。

  拖着長長的影子,我來到那個不為人知的地方。

  夕陽普照下的蘆葦叢里,我悄悄拾起我的翅膀。

  帶上潔白的翅膀,我閉上雙眼,想展翅翱翔。

  但夢終歸是夢,總有醒的那一天。只擁有一半的翅膀的我,何來飛翔?

  當輕柔的羽拂過嘴角,當夢幻的翼撩起發梢,晶瑩的淚便驟然滾落。帶着它們,我只能一步步去尋找。尋找那一半秘密般的翅膀。

  天使告訴我,另一半翅膀,是我遺失的美好。於是,我開始慢慢摸索,開始努力地拼湊着那些曾經的支離破碎……

  那些曾經遺失的青春。有人說:“青春是道明媚的憂傷。”是的,青春如此明媚,我卻讓它這麼憂傷。在那不知疲倦的瘋狂日子裡,在那還充滿着無數幻想的日子裡,青春的明媚也就這樣蔓延開來。而當進入了書香瀰漫的大道,當進入了分數滿天飛的世界,那淡淡的憂傷也就在這不經意間開始浮現。那時,我開始肆意霍亂我的青春。我居然將它隨意丟棄而不顧,我居然在一旁冷冷地看着它衰頹的面孔而無動於衷。

  等我從黑暗中漸漸蘇醒過來時,才發現青春已經消失在地平線,我開始追悔,開始淚流滿面地開始低低淺唱,唱着那一遍又一遍的輓歌。

  那些曾經遺失的光芒。我知道我的眼裡終究是灰濛濛的大霧,頭上頂着的是灰濛濛的天空。曾經光芒萬丈的我,彷彿一夜之間消失。現在只剩下那個一不小心就會被遺忘的我。他們去了哪裡?那些彩光去了哪裡?回首,才發現曙光早已在我身後——卻被其他人溫柔的牽着走!兀的明白,是自己沒有珍惜,是自己一味地拋棄,拋棄,拋棄。到後來,就變得一無所有。

  等我想要挽留時,它們早已不再。自己一手創造的悲劇,原來只有我來擔任主角。

  那些曾經遺失的微笑。開始想要遺忘,遺忘過去的痛,過去的傷,甚至是一切。可傷痛的根早已扎在心底有無數個日子,哪裡還有力量將它們一棵課除去。而微笑的種子也曾在心田上播撒過,發芽過,開花過,但終究被那些痛的藤蔓所覆蓋。它們大片大片地撲向死亡,又在下一個春天到來前盛開,但並不是為我而開,是開在了別人的心上。

  等我想要重新栽植微笑的花朵時,上帝卻收回了它們。我給自己的心澆上自己的淚,獃獃的看着它到處流淌。

  望着背後那孤單寂寞的翅膀,頓時,悲傷逆流成河。

  我發出深深呼喚:另一半翅膀,你到底在何方?

  回答我的,只有風微微的嘆息,只有流水肆無忌憚的嘲笑。

  再一次開始苦思冥想……

  後來,天使才告訴我,另一半翅膀的失去,是上帝對我的懲罰——只因為,我沒有學會珍惜,只因為,我遺失了太多美好。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翅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