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的翅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翅膀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天使是大家心中純潔的信念,天使代表着善良和純潔。而斷了翅膀的天使又會怎樣呢……

  --------題記 

  討厭 

 在遙遠的天空中漂浮着朵朵如少女般的純潔,蔚藍的天空隱藏着多少的傷感和凄涼,向大地吹奏着凄涼的音樂,而凄涼的是一位宛如可愛的天使墮落了,而天使的墮落是斷落了一半如白雪般純潔的翅膀,斷了翅膀的天使有會怎樣呢?天使的故事,斷了的翅膀,斷了翅膀的天使的故事…… 

  在遙遠的天空里,在每朵如白雪的白雲里,住着一個個純潔的天使,然而一位天使墮落了,她還是那麼小,那麼可愛。卻在一個寒雨交加的夜晚,失去了天使最為重要的東西-------翅膀。 

  在這裡,天使的翅膀比什麼都重要,可是斷了翅膀的天使卻成了天使中的異類------因為她只有一半的翅膀。所有的天使,都討厭她。每次她走過這裡,每位天使都用敵人的目光去看待她,看見她了都離得十米之外像是怕沾了什麼晦氣似的。連她的父母也不喜歡她,因為她只有一半的翅膀,把她還趕出了家門,原因還是她只有一半的翅膀…… 

  無奈 

  身無分文的天使踏上了異國之路的路程。天使一路顛簸地來到了蝴蝶谷,可有誰知道天使的痛苦和凄涼,一路上她都是忍受着大家的譏諷和白眼。天使用半邊的翅膀笨拙地飛到了蝴蝶谷。可是,蝴蝶谷也不喜歡天使還把天使的半邊翅膀看成不詳之遭,而把她趕了出來。天使無奈之下只好像其他地方飛去。天使的悲痛和寂寞誰知道,誰明白啊? 

  死去 

  天使的生命是有限的,離開了天使國80天便會魂飛魄散。然而天使離開天使國已有79天。其實,天使所有的地方都去了,就是沒有人家願意留下她,原因還是…… 

  終於到了第80天,天使在一個陽關明媚的天氣中,帶着微笑地死去,可是在微笑的背後卻是…… 

  天使的微笑是因為她終於可以解脫了,她真的累了,好累好累,只想睡一覺。天使終於找到了家,是一個種滿鮮花的花園。那裡是天使的家,誰都沒有去打擾他,因為她只有半邊翅膀…… 

  天使終於幸福了,永遠地睡著了。 

  --------後記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翅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