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本溪水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本溪水洞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本溪水洞 標籤:本溪作文 溪水作文

你知道世界上最長的、可乘船遊覽的地下暗河是那一條嗎?你們知道中國最美的旅遊洞穴是那個洞穴嗎?我猜你們不知道吧!那我就告訴你們吧,它就是本溪水洞。本溪水洞是數百萬年形成的充水溶洞,洞內分為水旱兩洞。水洞長5800米,面積為3.6萬平方米,洞內空氣暢通,水流終年不竭,洞內常年恆溫為12攝氏度,可謂是冬暖夏涼。 

  我們買好門票開始遊覽美麗的本溪水洞。首先,我們進入的是旱洞。旱洞也叫鞠躬洞,為什麼它叫鞠躬洞呢?因為頂層太低了,在洞內只能弓着身子走。進入洞內我環視四周,看見的都是石頭做的恐龍:有劍龍、霸王龍、蛇頸龍、森林龍、三角龍、圓角龍等等。真是千姿百態啊! 

  隨後,我們進入了美麗壯觀的水洞。這裡真是寒冷無比啊!在洞口我們先穿上了工作人員為我們準備的棉衣,然後,我們乘着遊船開始遊覽水洞景觀。河洞曲折蜿蜒,“三峽”、“九宮”、“九彎”,河水清澈見底,故名九曲銀河,銀河兩岸鍾乳林立,石筍如畫,千姿百態,光怪陸離,洞頂鍾乳高懸,晶瑩斑斕,神趣盎然,沿河景點100餘處千姿百態各具起色。那些天然形成景觀是多麼奇異啊!有的像玉象,有的像廣寒宮,還有的像十八羅漢堂……它們都是歲月的手一筆一筆刻畫出來的。接下來我們遊覽了博物館、硅木公園……很快一天的時間的就過去了。 

  本溪水洞可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本溪水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本溪水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