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沿着心靈的召喚前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沿着心靈的召喚前進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庭院里的蘭花在蟬鳴聲中舞蹈,不時送來一縷沁人心脾的清香,伴着蟬鳴和幽香,小小的女孩長大了,望着天空中歸北的雁陣,心裡似乎也插上了翅膀,湛藍的天空緩緩飄過來一片白雲,我的心中慢慢升起一個藍藍的心靈的召喚。

  女孩知道,文學女神是不會鍾情於她的。但女孩自信能文學殿堂里找到自己的一方天空。那藍藍的夢成了女孩心底一個秘密。夜深了,蟬兒睡了,只有蘭花的幽香,橘黃的燈光伴着女孩去圓夢,汗水已將頭髮浸潤,清茶已飲盡,任憑寒風的呼嘯,女孩仍倔強地跋涉,屋裡的一切都睡去了,不停的是女孩手中的筆,風呼嘯着鑽進窗縫,女孩的雙腿已麻木了,站起來跺一跺;雙手冰紅了,放在嘴邊吹一吹,熱水袋早已成了冰袋,拋在一邊,也許她自己也會驚奇從何而來如此多的毅力,其實,在她幼小的心靈中一直有一聲呼喚輕輕地,卻足以敲擊那心靈的大門。

  花開花落,年復一年,女孩將自己13歲的夢幻,13歲的憧憬,13歲的希望全記在那無數下燈光伴隨下,她要進行一次嘗試,去叩開文學殿堂的大門。女孩決定用自己年輕而富有活力的心去感染自己的同齡人,讓世人知道少年的火熱與清純,多思與執着。

  又是幾個月,女孩完成了自己的第一篇作品,並認真地謄寫,一遍又一遍地校對,抽出一個淺藍色的信封,顫抖地把作品平整地放進信封,那一夜,女孩揣着信,做了個甜甜的藍夢。

  信寄出去了,接下來便是無盡的等待,每每一期的雜誌,女孩都最早買,急急地看了一遍目錄,細細地尋找自己的名字,但總是帶着失望與惆悵放下書,有幾次,甚至都想放棄,但望着那永遠燦爛的太陽,心靈中的那一聲召喚又隱約響起,那是信念的召喚,成功的召喚,心靈的召喚!終於有一天,那個在心底浸了千百遍的名字映入眼帘,女孩心中一陣狂喜,女孩笑了,淚已盈眶,匆匆付了錢,抱着書,聽憑淚水落在嘴角,聞一聞,散發著清看的雜誌,一遍遍回想着那一聲召喚,含着淚甜甜地笑了。

  起風了,蘭花在蟬鳴聲中舞蹈,不時送來一縷沁人心脾的清香,女孩圓了自己藍曉的夢,心依然執着,堅信有夢就會飛翔,相信那一聲心靈的召喚,會如一縷暗香般引人發隨,引領女孩走向陽光燦爛處!

您正在瀏覽: 沿着心靈的召喚前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沿着心靈的召喚前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