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誼是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是什麼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友誼是心靈的溝通,情感的交流;是無私的關懷,寶貴的信仰;是正直的忠告,熱情的鼓勵。友誼是人生道路上的神聖承諾,是存在於真正的朋友之間的心,友誼簡簡單單的兩個字,內涵卻很多,很多。

  我追問友誼是什麼?卜伽丘說:“友誼是慷慨的榮譽的最賢惠的母親,是感慨和仁慈的姐妹,是憎恨和貪婪的死敵。”

  友誼是什麼?伊碧鳩說:“在智慧提供給整個人生的一切幸福之中,以獲得友誼為最重要的。”

  友誼是什麼?聖?奧古斯丁說:“人與人的友誼,把多數人的心靈結合在一起,由於這種可貴的聯繫,是溫柔甜蜜的。”

  友誼是什麼?西塞羅說:“友誼永遠是美德的輔助。”

  兒時說:“友誼是與朋友坐在一起過家家,滑滑梯,捉迷藏。“

  中學生說:“友誼是側耳傾訴,放眼凝望,你追我趕的快樂時光。”

  青年人說:“友誼是與朋友牽手走過,度望星辰的朦朧花季。”

  中年人說:“愛情是花,而友誼是愛情的蜜,永久的支柱。”

  老年人說:“友誼是終身的伴侶,是在寂寞時的問寒問暖。”

  我說:“友誼是朋友一起在漫漫人生道路上的相扶、相承、相伴、相佐。是煩悶時送上的綿綿心語;是寂寞時的歡歌笑語;是得意時善意的一盆涼水。”

  友誼到底是什麼?一千個人可能有一千個答案,正如一千個讀者,有一千個哈姆雷特,不會因此改變對它的追求,因為有了友誼,才會有陽光般的詞語:情同手足、情深似海……

您正在瀏覽: 友誼是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