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誼是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是什麼?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的我,單純可愛,根本不懂什麼感情。現在的我長大了,在我這個的這個年齡擁有無盡的朋友,可是我依舊不懂什麼是友誼。

  八年級的一次分班,把我們有緣的分在了同一個班級里。剛開始的我們都彼此不熟悉對方,而現在的我們確是那麼親密。我們在一起快樂的學習,高興的玩耍,大家在一起就像一個集體一樣那麼的團結,正是因為這種團結讓我第一次感受到了友誼的快樂。那時的我,就那麼天真地認為那就是友誼。在那段快樂的日子裡,我們瘋過,耍過,只要是我們可以做的事幾乎都做了。對於我來說,那段日子是一個美好的回憶也是一段永生難忘的回憶。

  跟她們一起的時光我忘記了煩惱,每天都能笑容滿面,她們給我帶來的快樂就想家裡的那般溫暖,幾乎都讓我陶醉在跟她們一起的時光里了。每到放假那天大家總是依依不捨的,似乎誰都想呆在學校里不回去的樣子。那時的我在心裡暗自為自己高興,說,我終於找到屬於自己的友誼了。

  再怎麼美好也只能是曾經,現在的我們早就分道揚鑣了,都各自有了自己的新的朋友,雖然都各自有了新的好朋友,但我們並不是那種有了的新的就嫌棄舊的那種人,我們只要在學校碰上面依舊會像以前那樣說說笑笑,即使這樣也還是不能完完全全回到以前。

  這個星期因為一點小原因就這樣徹徹底底的散了,我不明白,難道這就是我們半個學期以來的友誼嗎?難道就因為這麼點小事就能拆散的嗎?這難道就是友誼嗎?為什麼不聽聽別人的解釋,為什麼外人怎麼說你就信什麼,這就是我們之間的友誼嗎?這麼容易讓別人攻破,這還算是友誼嗎!

  被人誤解真心不好受,還是被當初那些一起稱姐妹的朋友們誤解。我不懂,在你們心裡你們到底把我們之間的友誼當什麼了。在你們心裡友誼又算什麼!

  友誼是什麼,誰能告訴我?

  初三:看透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友誼是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