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會堅強,笑看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堅強,笑看人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成功都是一條荊棘道路,對血肉模糊的傷口來說,最好的良藥就是堅強。

  自打記事以來,母親就以嚴厲的態度去教育自己,沒有完成她的要求,免不了的是打罵與母親無奈的嘆息。她對自己有多高的要求呢?你無法想象,一年級開始接觸英語,三年級就開始接觸奧數,每一次的考試必須名列前茅......印象中最深的便是母親讓四年級的我去學習國畫。

  對於國畫,我是抱着又愛又恨的態度。還記着剛接觸於國畫的時,自己小小的手無法去握住毛筆時。母親總在一旁嘮叨,若是畫少一筆或是畫多一筆,免不了的是母親的那長長的戒尺打在左手心那種滋味已不知多少年沒有嘗試過了。“啪——啪——啪”這種聲音陪我度過許久。每在那時,自己的雙眼滿是淚珠,有時,伴着輕微的抽泣。那時的自己真是恨透了畫畫!

  小女孩的心情總算爆發了,十歲的自己將桌上的作畫工具全部揮掉,滿地狼藉。但換來的卻是一個被打的耳光。那是自己在被打后,第一次沒有哭泣,沒有吵鬧。愛女兒的父親在一旁安慰我,告訴我,媽媽是為我好,媽媽在打我后也會偷偷哭泣······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漸漸學會體貼母親。十二歲的自己,我收穫到了一份堅強的禮物——國畫證書。兩年的時間裡,為了這份證書自己不知花過多少努力。為了畫好一幅畫,不厭煩地畫上十遍二十遍,為了得到母親由衷的笑容,去不厭煩地看國畫書十幾二十遍,只為弄懂顏色的搭配。

  自己曾在困難面前有許多次放棄的念頭,但是我告訴自己,顧涵涵,你必須要堅強!憑着不服輸的信念,我帶着曾經的不甘,一路上披荊斬棘,爆發出驚人的力量。

  我始終相信,學會堅強,笑看人生,那麼你便是最幸福的人。

您正在瀏覽: 學會堅強,笑看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堅強,笑看人生 暫無評論